關於心中的紅領巾的手抄報

  紅領巾是紅旗的一角,是革命先烈用鮮血染成的,黨把那在硝煙瀰漫的戰火中打下江山的紅旗化作千萬條紅領巾,作為少先隊員的標誌,佩戴在每一位少先隊員的胸前。下面小編給大家帶來:

  資料:關於夢想

  夢想是什麼?夢想是海上的燈塔,沒有它過往的船隻就會迷失方向,夢想是高山上的雪蓮,有了它人生會變的更加美好。夢想是人們前進的動力和方向。中國夢是中國人民共同的夢想,只有中國人民團結一心眾志成城,中國人民就能實現偉大的強國夢。

  “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是周恩來13歲所立下的夢想。當時的中國內憂外患,對內軍閥混戰,老百姓生活在水生火熱之中,對外各國列強虎視眈眈,恨不得把中國變成它們口中的一塊肥肉任由他們宰割。毛主席、周恩來以及無數的中華兒女受命於危難之際挽救災難中的舊中國建立新中國,從此這隻沉睡多年的雄獅終於傲立在世界的東方,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周恩來把自己的理想與祖國的命運緊緊的聯絡在一起。這樣的夢想而又偉大。

  圖片:

  圖片一

  圖片二

  “我做過一個夢,夢見雜交水稻的莖稈像高粱一樣高,穗子像掃帚一樣大,稻穀像葡萄一樣結得一串串,我和我的助手們一塊在稻田散步,在水稻下乘涼。”這是世界“雜交水稻之父”袁隆平的夢想。使用世界7%的工地養育了世界的25%的人品。如果他申請專利的話,或許他是中國最富有的人,可是他卻把專利無私的貢獻給國家。喜看稻菽千重浪,最是風流袁隆平。袁隆平把夢想和人的溫飽問題連繫在一起。

  《用生命托起戰機的英模》,他就是瀋陽飛機工業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總經理羅陽。他於2012年11月25日上午參加中國首艘“遼寧艦”參與艦載機起降訓練的羅陽,在大連執行任務時突發急性心肌梗死,心源性猝死,經搶救無效因公殉職。羅陽擔任中國第一艘航空母艦艦載機-15研製現場總指揮,創造新機研製提前18天總裝下線,從設計發圖到成功首飛僅用10個半月奇蹟,羅陽把年輕的生命獻給了中國的航天事業。他的夢想與祖國的強國夢聯絡在一起。

  首飛航天英雄楊利偉順利完成神舟五號載人航天飛行圓了中國人五千年的飛天夢。無數奧運健兒在奧運會上奮鬥拼搏,錙銖必爭目的是為了讓五星紅旗高高的飄揚在奧運會主館上空,為國家爭得至高無尚的榮譽。無數的中華兒女把個人成長融入國家和社會的進步中用自己的實際行動,譜寫一曲曲愛國奉獻的感人樂章。 大人物有大人物的理想,小人物有小人物的理想,每個的理想都要和祖國和人民的連繫在一起。我的夢想做一名NBA球星讓中國的籃球排名前入世界前3強。光有夢想是不行的,還必須有行動。主席說過空談誤國,實幹興邦。現在只有好好學習掌握過硬的本領,將來才能報效祖國。

  少年強則國強,少年富則國富,少年是祖國的未來和希望。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正等著我們去實現。我們要肩負起時代所賦予我們歷史使命和責任。只有每個人都充滿激情和夢想中國夢才能更好美麗更加堅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