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中生肖屬龍人今年多大年齡了

  屬龍人做事高標準,嚴要求,追求盡善盡美,會以自己的標準去衡量別人,下面小編給大家分享一些12生肖龍2017年年齡的資料,大家快來跟小編一起欣賞吧。

  12生肖龍今年幾歲

  2000年出生屬龍的人今年16歲,虛歲17歲

  1988年出生屬龍的人今年28歲,虛歲29歲

  1976年出生屬龍的人今年40歲,虛歲41歲

  1964年出生屬龍的人今年52歲,虛歲53歲

  1952年出生屬龍的人今年64歲,虛歲65歲

  1940年出生屬龍的人今年76歲,虛歲77歲

  1928年出生屬龍的人今年88歲,虛歲89歲

  1916年出生屬龍的人今年100歲,虛歲101歲

  生肖屬龍人在2017年的運勢綜述

  2017年是丁酉年,丁的五行屬火,酉為雞,地支屬金,2017年為火雞之年,丁火蓋頭酉金,丁、酉皆屬陰性,前者為陰火,後者乃陰金。丁火為千家萬戶所用的人間凡火,凡金銀首飾都得靠丁火冶煉製作,才能成為有用之物,其非解凍之物,但卻鍊金成器,故2017年為陰火鍊金之象。

  屬龍人進入2017丁酉雞年,酉辰相合,有眾多吉星入命,遇事也有著化險為夷的好運,諸事順心如意,令人羨慕。

  今年屬龍人機遇不斷,事業上更容易獲貴人扶持,才華及領導能力突顯,並且得到很大的發揮,獲得上司的器重和認可。屬龍人的人際關係上升,可憑藉人脈在事業方面大放光彩。財運旺盛,隨著事業的風聲水起賺錢機會特別多,尤其生意業務者來說更是旺上加旺,與屬龍人合作的客戶源源不斷,獲利豐厚。

  桃花運強勁,單身者被丘位元之箭射中,容易遇到一見鍾情的異性;有伴侶者彼此甜甜蜜蜜,家庭生活幸福快樂。健康方面也沒有什麼問題,平時多注重保養,偶爾的感冒發燒在所難免,不會對身體造成太大影響。

  總得來說,屬龍人在雞年運勢旺旺,不管事業財運還是生活都順順利利,如願以償,即使偶爾的不快也不會成為屬龍人的阻礙。貴人運也特別好,人際關係和諧,屬龍人只要把握好機會,容易更一層樓,邁進一個新的臺階。

  屬龍的人2017全年運程詳解

  生肖屬龍的人2017事業運程

  屬龍人在丁酉年杜門戊乙,白虎臨馬星,內局空亡,為青龍合靈,宜於謀劃獻策謁貴,且外出辦事當受到阻力時常會遇到貴人出現,問題總能迎刃而解,自身的執行力較強,命主不會因為遇到阻力而打退堂鼓,辦事不拖拉是個知難而上的好年份,不過景門,庚辛玄武,內局白虎幹格,辦事過程中即使處處小心也難免犯錯誤問題,困難並不會消除,某段時期內影響也不好,因此還需謹慎小心。

  生肖屬龍的人2017財運運程

  丁酉年屬龍人生門辛丁,天衝太陰,獄神行奇,賺錢過程中會充分的利用當前的資源和人脈,不斷擴大戰果,利用各種經營方式和手段讓自己脫穎而出,只要努力就可以收到不錯的效果,不過若流月遇到天芮病星則不利資訊較多,上班打工的朋友需格外謹慎,有被辭退而顆粒無收的可能,經營產業的朋友也許謹慎投資,以免陷入資金危機。

  生肖屬龍的人2017健康運程

  丁酉年生門辛丁,天衝太陰,獄神行奇,身體上總會有不舒適的感覺,頸椎、四肢、腰腹都會有肌肉痠痛的感覺,疲勞的狀態會一直持續下去,且要注意平日不要吃過多的發物,此年容易過敏,過敏後症狀較以往強烈,開門直符,天蓬喜陰,對於腸胃疾病也要尤其注意。

  生肖屬龍的人2017愛情運程

  屬龍人在丁酉年死門天柱,丙壬居內,成火入天羅之格,壬入巽四宮稱為擊刑自身能量極弱,且無法抵抗外部侵擾。因此雙方感情較為脆弱,經不起分分合合的打擊,需要雙方共同努力維繫感情,對於還在單身的朋友也不要過分悲傷,順其自然即可,已婚的男士要注意多跟愛人心平氣和的溝通,此年以經不起感情的動盪,需謹慎應對。


猜你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