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屬猴人今年犯太歲的生肖

  生肖屬猴的朋友來到2017丁酉雞年,有吉星“紅鸞”照命,感情、事業、財運等方面終於得到釋放,人緣倍增,得助於親朋好友,今天小編就帶大家一起去看看生肖屬猴人2017年犯太歲嗎

  屬猴人2017年犯太歲嗎

  屬猴人在2016年確實是屬於犯太歲的生肖之一,而且是本命年,運勢跌宕起伏,十分的不穩定。但是所幸到了2017年就不再會犯太歲,而且各方面的情況都會逐漸好轉。屬猴人在2017年擺脫了犯太歲的影響,迎來了大好的一年。

  屬猴的2017年運勢

  屬猴的人思維活躍,頭腦聰明,邏輯清晰,在工作中充滿了正能量和幹勁,能夠把屬猴人從去年的黑暗中拉出來,讓屬猴人重新見到希望。屬猴人在2017年各方面的進展都很順利,去年遺留的問題也能順利解決。事業發展順利,能力突顯,成績輝煌,人際關係上揚,有升職的機會。

  2017年,屬猴人的財運更是讓人驚喜。上班族因事業發展有漲工資、拿獎金的好運;創業生意者投資理財能賺不少錢,盆滿缽滿。愛情方面不太理想。因為2017年屬猴人會遭遇“咸池”桃花到來,尤其對有伴侶者不利,這一年矛盾爭執比較多,甚至容易出現三角戀,一定要潔身自好,用心維護感情。

  屬猴的2017年建議

  屬猴的人雖然進入2017年之後各方面的運勢都得到好轉,但是一切都剛剛過去,犯太歲的力量還會在2017年存在一些影響。因此,屬猴人在2017年還是需要謹慎小心,凡事穩紮穩打,三思而後行才能夠更加順順利利。

  生肖屬猴人2017年總的運程

  猴年出生的人,經過去年的本命年到2017年的運勢就不要太過與擔心。雖然會 有點凶星出現,但是會有吉星出現幫助化解。事業上可能會出現一些小事情,但是能及時做好處理就不會有什麼問題,前程還是明亮的。財運方面,2017雞年財 運浮沉反覆,故此必須量入為出,及早積蓄防飢,以免出現財源緊缺!健康上屬猴人較順。感情上小心有非桃花運。

  屬猴的人2017年事業運勢

  雞年屬猴的人事業上會有小人作梗,工作中會出現小人的嫉妒,與同事之間相處不能太過於高調。雞年認真做事能得到上級提拔。今年運勢較好的月份是農曆的三月、八月及十一月,職場中好好把握機會。

  猴年出生的人2017年財運運勢

  屬 猴的人2017年財運運勢起起伏伏,整年收入運勢穩定,不會出現經濟問題。幸而正財收入尚算穩定,故此若能量入為出,經濟便不會出現赤字問題。屬猴人財運 減少的月份是農曆正月、四月、五月、七月、九月及十二月,這幾個月屬猴人做好理財計劃;而本年的三月、八月及十一月是收入較好的月份。

  屬猴的人2017雞年健康運程

  猴年出生的屬猴人雞年因有“劍鋒”照命,顯示易有血光之災,特別易受刀劍剪鋸等利器割傷;再加上“地殺”凶星的出現,屬猴的人還需加倍注意家居安全。雞年最需要注意健康保養以及家居安全的月份,是農曆的正月、四月、六月、七月、十月及十二月。

  猴年出生的猴人2017雞年的感情運程

  屬猴的人雞年感情發展有如逆水行舟,易退難進,再加上會有小人從中破壞,故此若不小心維繫,便很可能勞燕分飛。雞年感情最易出問題的月份,是農曆的二月、六月、九月及十月。感情較有進展的月份,是農曆的三月、八月及十一月。

  或婆婆去做。對於子女的教育問題則有十足的把握,自信能把孩子教導得聰明又活潑。

  猴年犯太歲的化解方法

  1、生肖屬蛇刑太歲化解方法

  出生年份:2013年、2001年、***、1977年、1965年、1953年

  生肖屬蛇的朋友,進入2016年丙申猴年,申巳相刑,為刑太歲的一年,且有“披麻”、“劫煞”等凶星入宮,對自身的健康和家宅運極為不利,要留意家中長輩的健康,最好定期做體檢,如發現不適要及時就醫,勿因拖沓而延誤醫治時機;刑太歲有刑傷之意,有時是身體上的傷害,也有可能是錢財上的損失,所以屬蛇的朋友在猴年裡要打醒精神,勿參與危險的活動,金錢上也要採取保守的投資策略,勿輕信他人而招致被騙。2016年有“祿勳”貴人星入命,“祿勳”主科甲功名,事業升遷,並能增強吉星之力量,屬蛇的朋友在猴年裡只要能防微杜漸,厚積薄發,工作上也會得到良好的發展。屬蛇人可以佩戴玉墜做護身符,以保猴年平安,此墜由赤焰獸立於赤涯之上而構成,取赤焰獸為火獸之火氣,添旺生肖蛇的火力,增強生肖對抗太歲相合之力。若想保家宅運、旺事業運則可以迎請一對黃色石雕風水擺件,擺放於辦公室或家中南方,面向西南方,若不懂方位或方位沒位置擺放的可直接擺放在床頭櫃或辦公桌的左手邊***青龍位***,可生太歲,成食神生財之局,還可以化去南方火克金的弊端。

  2、生肖屬虎衝太歲化解方法

  出生年份:2010年、1998年、1986年、1974年、1962年、1950年

  屬虎的朋友,2016年全年運勢要有心理準備面對一個與2016年落差頗大的年份,或許經過去年一輪衝刺,今年也適宜稍稍休息,給自己一點充電的機會。2016年為寅亥相沖,金木相戰的一年,正衝太歲,稱為歲破入命,為犯太歲最明顯的一個生肖,不過凡是衝太歲不能一概而論為凶,由於流年也有“驛馬”入宮,2016年肯定是多變動的一個年份,事情反覆,諸多不順,容易出現無妄之災;屬虎人在猴年裡要注意身體的損傷,勿參與激烈的運動,駕車的屬虎人要遵守交通法規,勿抱有僥倖心理,以免害人害己。屬虎人可以佩戴玉墜做護身符,以保猴年平安,此墜由玄豬與葫蘆構成,取亥豬與太歲申金相害,化去七殺的傷害,其次葫蘆還可化去煞氣。以迎接福氣為主,次則生旺生肖虎。若想保家宅運、旺事業運則可以迎請一對棕黃色石雕風水擺件,擺放於辦公室或家中東南方,面向西南方,若不懂方位或方位沒位置擺放的可直接擺放在床頭櫃或辦公桌的左手邊***青龍位***,可化去太歲申金七殺的不利,還可以催旺生肖虎的財運。

  3、生肖屬猴值太歲化解方法

  出生年份:2004年 1992年 1980年 1968年 1956年

  生肖屬猴的朋友,2016年要較2016年稍遜,始終是本命年,產生了伏吟的情況,本命有歲駕到臨,又是流年自坐太歲,自身多有變動!屬猴本命年裡命犯太歲,如果工作本要出差或負責外地事務者,要留意外地之小人暗中搞鬼。如果有想換購新車或者購置貴重物品,今年是一個很好的時間,因為可以化解本命年破財之虞,所謂破歡喜財是也。屬猴人2016全年都要注意安全,因為劍鋒和伏屍對健康極為不利,年初做好化太歲事宜,不宜進行危險的動作,懷孕的屬猴女士要堤防產厄,定期做好檢查。所幸屬猴人今年也有利於學業事業的文昌星入宮,這顆星可幫助文智的提升,對學習考試有積極作用,如要在今年考證、考研等是個極佳的時機。屬猴人可以佩戴玉墜做護身符,以保猴年平安,此墜由玄武神獸腳踩祥雲而構成。取玄武主水,且水為生肖猴的食神為福神,專克七殺凶星,還可以給生肖猴催旺自身財氣。若想保家宅運、旺事業運則可以迎請一對綠色石雕風水擺件,擺放於辦公室或家中東方,面向西南方,若不懂方位或方位沒位置擺放的可直接擺放在床頭櫃或辦公桌的左手邊***青龍位***,可合太歲,成財合身之局,可以催旺自身財運從而避免無財的困局。

  4、生肖屬豬害太歲化解方法

  出生年份:2007年、1995年、1983年、1971年、1959年

  生肖屬豬的朋友,2016年為申亥相害,為害太歲的一年,今年要留意小人背後作祟,如給上級打小報告、私下奪取工作成果或者在背後說壞話損害自己的形象和利益,遠離小人是屬豬人在猴年裡的主旋律;屬豬者2016年見“太陰”貴人入命,此為為女性貴人,故此如果上司是女性的話,對屬豬的朋友特別有利。但就算不是女性,作為貴人入命,今年自然多機遇,男性的朋友,今年姻緣就不愁了;而“玉堂”也是另一帶貴氣之星,今年地位有提升之情況。屬豬人可以佩戴玉墜做護身符,以保猴年平安,此墜由一隻鳳凰涅槃重生而構成。取鳳凰五行為火之故,為生肖豬的財星,專克偏印,令其不奪食,保全食神之平安,則生肖豬可減少災患。若想保家宅運、旺事業運則可以迎請一對棕紅色石雕風水擺件,擺放於辦公室或家中南方,面向西南方,若不懂方位或方位沒位置擺放的可直接擺放在床頭櫃或辦公桌的左手邊***青龍位***,可克太歲,成五行火克太歲申金之勢,借南方火旺而催旺財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