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適合做什麼掙錢生意

  女人的掙錢好生意現在有什麼呢?女人適合的掙錢好生意現如今有哪些可以推薦的?這個問題由小編來為您解答!

  :特色串燒

  衣食同源,燒出健康,用中草藥搭配健康安全,野外燒烤租賃,面對有車一族,抓住時尚男女的愛好,將店鋪開到野外,還可以用新穎的方式吸引新顧客,讓其記住品牌,並且口味獨特,樣樣都迎合消費者。

  :餐飲店

  俗話說民以食為天,到什麼時候,飲食都是人們必須的,吃穿也都是一個高消費也是高收益的行業,而在縣級城市,餐飲店的開辦也需要有所講究,開辦一家快餐或者有特色的小吃店就是不錯的選擇,或者也可以開一家連鎖店面,高檔的享受消費也將是一種趨勢。

  :辦公傢俱

  但需要注意的是,在小的城市創業的人是有限的,因此做辦公傢俱雖然有利潤但至關重要的一點就是創業者一定要有人脈,因為你的客戶一般針對的不是小的店門老闆,而是大的企業或者是單位,否則只能是為他人作嫁衣裳,應該謹慎考慮。

  :羽絨服翻新店

  隨著物價的飛漲,羽絨服價格更是高得離譜,這為羽絨服翻新店帶來了商機。現在幾乎每家都有幾件舊的羽絨服,衣服是舊了,可裡面的絨還是好的。開一家羽絨服翻新店,人員除了裁縫之外,最好還要有一名設計師,能設計出具有時尚魅力的羽絨服式樣。場地可以選在一個服裝面料的商店附近。這樣既可以保證面料的多種類,也可以同時經營面料加工的其他業務。還可以提供半成品羽絨服翻新,由羽絨服生產廠家提供羽絨服的半成品,即沒有填充物的衣皮,然後由客人提供從舊羽絨服中取出的鴨絨,由工人填充後製成。

  :昆蟲營養食品

  昆蟲活性蛋白被譽為21世紀人類的全新營養食品!用黃粉蟲做出的食品,味道鮮、營養高,將其製作成營養保健品,可提高人體免疫力、抗疲勞、延緩衰老、降低血脂、抗癌等功效。其還可作為名貴珍禽、動物、特種養殖的鮮活飼料,而且是人工養殖的主體飼料。蟲糞做飼料成分,飼餵效果甚好;蟲糞做高效生物有機肥,具有良好的市場前景。黃粉蟲規模化養殖及產業化專案是全國農牧漁業豐收計劃重點資助專案,被列為“十五”計劃專案。昆蟲蛹菜作為新興菜品已經走上了大眾餐桌,即將跟吃海鮮一樣,成為一種時尚飲食消費。黃粉蟲整個生長週期為45-65天,適應能力很強,以麥麩、玉米麵、農作物秸杆、青菜、秧蔓等為食,每5-7天投喂1次。它具有經濟效益高、飼料來源廣、飼養設施簡單,好飼養、易管理、無疫病、家家戶戶都能養的特點。黃粉蟲含蛋白質61.5%,脂肪29.3%,碳水化合物26.2%,已通過國家權威部門檢測。利用農村廢棄的農作物秸杆飼養黃蟲粉,幾乎不花什麼成本,生產條件要求不高,年獲利16萬元以上。

  :花泥畫廊

  彩色泥巴做的畫都叫花泥畫,在國外已很流行,國內剛剛興起。如果在學校或附近開家花泥畫廊,瞄準學生做生意準賺錢。經營投資:投資總額2600元。其中:房租500元/月、橫幅40元、貨架60元、桌子5張200元、椅子30把300元、簡單裝修費100元,證照費20元、原材料1200元。營銷方法:分為花泥銷售成品、自己製作畫以及原材料銷售3個部分。若是成品畫,並裝上畫框,則根據畫幅作價,分內芯15釐米×20釐米、20釐米×25釐米、30釐米×40釐米三種規格,每幅收費20元、30元、50元;若是學生製作的,每幅收費10元、30元;如不裝畫框,收費5元、8元、15元;單售花泥每瓶***30克***2-3元,也有1-2元的純利。

  :化妝品店

  1***選址:近公交站、近小區;

  2***投資:起步資金50萬元,一般位置較佳的店面租金約20萬元/年,進貨費控制在10萬元左右,最好能代理一種帶護理服務指導、品牌單一的化妝品,如佰草集等,可避免自己尋找進貨渠道、進裝置等一系列繁瑣事務,如果自己單做,進貨方面可先去廣州、深圳等地尋找貨源,先向供貨方說明情況,每種產品先進1-2種樣品,避免進貨費用過多。

  在品種上,日常用品可多進些,如潤膚、潔膚等基本保養品,而磨砂去死皮霜等則適當少進,這些產品使用人群相對較少。一些必要裝置,如匯入儀、離子噴霧器、美容床及熱水器等也需配置,花費約需8萬元左右;3***經營:顧客拉顧客,化妝品的利潤十分豐厚,大多數品牌都會給零售商不低於30%的折扣。

  :皮鞋美容

  市場價格從200-1000元不等的鞋類用品是一件中等消費商品,新型的鞋類機械維修應大有作為。

  一臺國產皮鞋修理機價格在8000元左右,加上購置一些相關材料***鞋底、跟、鞋線***,總成本約萬元。其市場價格根據不同鞋種及品牌基本分類為:上膠2-15元,植鞋20-25元,補洞15-20元,換底25-100元,與傳統修鞋方式相比較,機械修鞋雖在價格上稍貴,但在返修率上則低得多。現在什麼生意賺錢?以日修鞋20雙計算,每月經營額可達2500-3500元,利潤在1000元以上,一年可收回成本。

  :開一家鄉村基式快餐店

  隨著白領的數量激增,又快又便捷的快餐正在得到越來越多青睞。鄉村基式的快餐正在悄然崛起,具備一定知名度和認知度的快餐會迅速成長,但也正是這樣他們之間的競爭存在真空,這也正是我們推薦這個專案的理由。世上絕對沒有一夜暴富這等美事,珍惜您手中的每一分來之不易的創業資金,將中外快餐精華盡數收入囊中。

  :綠色乾洗店

  新一代的綠色乾洗店卻徹底解決了乾洗店的投資大、普及面不廣的難題。而經綠色工藝配方後的洗滌劑的化學含量比普通洗衣粉還低,對衣物無任何損傷,對人體也無害,是一項利國利民的綠色環保工藝。綠色乾洗店只需一臺質量過硬的熨燙機3000元和一臺普通洗衣機800元即可。洗滌原料200元當地商店均可購得,配方簡單易學,配好比例即可操作。操作時只需將衣物浸泡在裝滿運用綠色乾洗工藝配製的洗滌液中,按上洗衣機輕柔檔,幾分鐘即可洗滌完畢。洗一套衣服只需2元左右的成本,收費10元,翻新、清洗一件皮衣成本1-2元,收50-80元,日收活在50件以上,加上各種疑難問題衣服處理,扣除工商、稅務、水電、房租等費用,年利可達8萬元以上。

  :男士飾品店

  男性飾品商店最好選址在珠寶首飾店集中的街面或繁華的商業區,以及服飾專賣集中的區域。一般以20-30平方米以上為宜;店堂布置必須簡潔明快、高雅大方,體現男性的陽剛之氣,這樣男性顧客才更願意光顧。男性飾品店應注意以下經營策略:1***追蹤男性飾品的流行趨勢和揣摩男士在飾品方面的消費心理,還可在男士選擇飾品時隨時引導;2***專賣店的特色一定要鮮明;3***注重公關促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