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保險櫃擺放風水講究

  保險櫃是很多辦公室常見的物品,那麼你知道保險櫃擺放的一些風水講究嗎?下面為您精心推薦了保險櫃擺放風水講究,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保險櫃擺放風水講究

  1、保險櫃不能夠正對大門,財箱漏風會導致自己的財物洩漏,會導致破財。

  2、保險櫃不能夠擺放在床底下,這樣會導致你的資產很難得到更高的提升。

  3、保險櫃不能夠擺放在洗手間,這樣的佈局會導致錢櫃下水,肯定會漏財。

  4、保險櫃不可以擺放在辦公室的右邊角落,左青龍右白虎,右邊角落有保險櫃會導致投資失敗。

  5、有些朋友擔心自己的財物,以為把財務擺放在地下室裡面,能夠安全,但是這麼做風水會好嗎?保險櫃是不能夠擺放在暗處的,暗會影響到正財和偏財運的前景。

  6、一個好的保險櫃,也是需要看形狀、質地、顏色的,如果使用它的諸位能夠好好利用命理喜忌這點,那麼能夠帶給自己更好的財運呢!

  7、保險櫃最佳擺放位置是住宅、辦公室的財位上,能夠幫助財運亨通,財運滾滾來呢!

  8、2017年的八白財星是在南方位上,意思是保險櫃在馬年適合擺放在這裡,切記每年的財位都不一樣,所以位置也會有變化的,那麼保險櫃的位置也隨之改變。

  9、保險櫃裡面不能夠擺放和錢財無關的雜物,不然會影響到運勢的發展。

  保險櫃擺放方法

  1、保險箱不能夠正對大門,因為大門進進出出,造成財箱漏風,會導致自己的財物洩漏。

  2、保險箱不能夠擺放在床底下,這樣會導致你的資產很難得到更高的提升,壓抑住財運。

  3、保險箱不能夠擺放在洗手間,因為洗手間不利於財氣聚集,這樣的佈局會導致錢櫃下水,肯定會漏財。

  4、保險箱不可以擺放在辦公室的右邊角落,左青龍右白虎,右邊角落有保險箱會導致投資失敗。

  5、保險箱不宜擺放在地下室裡面,雖然看似很安全,但是這麼做風水肯定會受影響的,擺放在暗處會影響到正財和偏財運的前景。

  6、保險箱最佳擺放位置是住宅、辦公室的財位上,能夠幫助財運亨通,財運滾滾來哦!

  7、一個好的保險箱,除了擺放位置重要之外,形狀、質地、顏色也是需要注意的,如果使用它的諸位能夠好好利用命理喜忌這點,那麼能夠帶給自己更好的財運呢!

  8、保險箱裡面不能夠擺放和錢財無關的雜物,也不能太雜亂,不然會影響到財運運勢的發展。

  辦公室保險櫃擺放的風水技巧

  1.避免保險櫃衝大門

  除非你中間有屏風阻隔,否則普通家庭不要讓保險櫃衝大門,這樣很容易導致錢財外流。但如果不得已保險櫃必須衝門,則可以在保險櫃中放置貔貅等吸財的法器,這樣反而特別適合諸如店鋪風水的吸財風水局。

  2.保險櫃中不要放置非貴重物品

  有些朋友把保險櫃當成了普通的雜物櫃,鉛筆、耳機、廢紙都統統往保險櫃裡放。殊不知這樣做,也會對應著會讓自己的真實實力大打折扣,得不償失。

  3.保險櫃大小要符合房間比例。

  不要過大或過小,太小無法聚集財氣,過於小氣而不利財;太大則顯得臃腫陰冷,總也填不滿讓人喪失信心。所以,比例一定要適中。

  4.保險櫃要放置在家宅的財位

  如果實在不好確定,大家可以將開門對角線的角落作為明財位使用,將保險櫃放在那裡,不求有功但求無過,絕對不會出現大的失誤。

  5.古董要單獨倉庫保管

  古董、特別是來路不明的傢伙,千萬不要輕易鎖進保險櫃一了百了。最後要專門的房間保管,保管之前一定要淨化處理,這樣才能萬無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