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註冊公司的經營範圍參考

  今年在北京註冊公司的經營範圍是什麼內容呢?註冊公司的經營範圍有沒有參考?小編為你帶來了“註冊公司經營範圍”的相關知識,一起來學習吧!

  北京公司經營範圍參考

  1、文化傳播公司:

  文化學術交流、市場推廣宣傳、大型禮儀慶典活動策劃、企業形象設計;模特演出經紀。

  2、房地產中介公司:

  房產資訊諮詢、物業管理、市場資訊諮詢;裝修工程設計。

  3、物流有限公司:

  物流方案設計、代辦貨物配送手續、打包、搬運裝卸服務;倉儲;代辦報關手續;貨運資訊中介;國內外貨運代理。

  4、教育發展有限公司:

  文化教育交流、諮詢、服務;人力資源交流、諮詢、服務;公共關係禮儀服務;外交資料翻譯;外語培訓;海外教育交流、諮詢、服務。

  5、商務諮詢服務有限公司:

  商務資訊諮詢、專案投資諮詢,會議展覽資訊諮詢,旅遊資訊諮詢;文化資訊諮詢;計算機軟硬體開發。

  6、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餐飲管理;餐飲諮詢;餐飲服務;中西式快餐;滷水食品加工;餐飲經營管理;餐飲專案策劃及投資;食品加工技術諮詢及轉讓;餐飲人才諮詢培訓;餐飲資源整合管理;餐飲文化交流及餐飲產品展覽。

  7、智慧財產權諮詢服務有限公司:

  智慧財產權代理服務、資訊諮詢服務。

  8、計算機、網路、數碼、資訊、電腦科技類有限公司:

  計算機系統設計;平面及立體設計製作;網頁設計;計算機系統整合;網路裝置安裝與維護;計算機技術服務與技術諮詢;智慧網路控制系統裝置的設計及安裝;網路系統工程設計與安裝;安全防範裝置的安裝與維護。

  9、廣告有限公司:

  設計、製作、釋出、代理國內外各類廣告;企業文化藝術交流;展示、展覽策劃;企業形象設計。

  10、進出口類有限公司:

  貨物及技術進出口。

  11、貿易有限公司:

  批發和零售貿易;日用百貨、通訊產品、計算機軟硬體、電子元器件、五金、交電、電器機械及材料、裝飾材料、塑料製品、汽車零配件。

  12、財務諮詢類公司:

  代理記帳,擔任財稅顧問,財稅諮詢、審計諮詢、投資諮詢。稅控機技術諮詢。

  13、電子商務公司、網路科技、通訊***通訊***科技、資訊科技類有限公司:

  網際網路資訊服務***利用網站釋出網路廣告***。計算機軟硬體及網路裝置的研究開發,計算機網路裝置的安裝與維護,計算機系統整合,銷售:計算機產品,網路產品,計算機數碼產品。設計、釋出、代理國內外各類廣告。

  14、房地產投資諮詢公司:

  房地產資訊諮詢,房地產中介,代理房產買賣,房地產投資諮詢,房地產投資策劃,物業管理。裝修工程設計,建築工程監理***要資質證***。

  15、裝飾工程、設計類公司:

  室內裝飾設計、水電安裝、機電裝置安裝;

  16、清潔服務類公司:

  外牆清洗,室內清潔服務;

  17、醫藥、醫療器械科技有限公司:

  衛生產品、消毒產品、保健***食***品、化妝品、藥品的科技研究與開發;

  18、會計師事務所、稅務師事務所:

  年度會計報表審計、驗資,績效評價考核審計、經理離任審計、內部審計、清算審計、公司轉讓審計、公司收購審計、特定專案審計、協助鑑別經濟案件證據。涉稅事項鑑證、稽核、代理、諮詢***顧問***和培訓,稅收籌劃;資產評估:企業價值、房地產、機器裝置評估,企業投資等評估;管理諮詢:財務會計諮詢顧問***總監***,會計制度設計、專案可行性研究,會計人員培訓,企業管理諮詢;會計服務:賬目清理、代理記賬及其他會計諮詢和會計服務;商務服務:代辦公司註冊、籌建、年審、清算,公司祕書等服務***持企業登記代理資格證經營***。

  19、國際貨運代理公司:

  承辦海運、空運進出口貨物的國際運輸代理業務;包括報關、報驗、保險、攬貨等及相關業務;代理進出口業務;承辦“三來一補”業務;外經貿資訊諮詢業務。

  20、電影電視製作公司:

  影視節目製作;裝飾裝潢設計;服裝、影視器材的出租、銷售;許可證規定內的廣告業務。

  21、農藥工業有限公司:

  殺蟲劑、殺菌劑、除草劑農藥的生產及自產農藥的銷售;技術開發及資訊諮詢;化工、儀器儀表的銷售。

  22、國際船舶代理有限公司:

  經營中國籍國際船舶以及經交通部核准的自有方便旗船舶和自營***期租和光租***船舶的國際船舶代理及相關業務;聯絡引水、*泊、裝卸;組織承攬海運貨物、集裝箱;辦理貨物、集裝箱訂倉、報關、轉運、倉儲和多式聯運;代簽提單;代辦船舶供應、租船、船員旅客服務等委託業務;許可範圍內的船舶維修業務***有效期至**年**月**日***。

  23、電能發展有限公司

  電力、熱力的生產及銷售;電力裝置及器材的生產、供應;電力技術諮詢;電力開發、工程設計及施工的轉包;農業開發;技術、諮詢服務;國內貿易***法律行政法規限制商品按規定執行***;居民服務***不含專項規定專案***。

  24、航空服務有限公司:

  國內航線除香港、澳門、臺灣地區航線外的航空客運代理業務***在證書批准有效期內經營***、代訂客房,代訂火車票,相關的資訊諮詢。 維修許可限定的航空器及地面裝置維修,客貨運輸代理;國內旅遊***限旅行社***及資訊諮詢。

  25、通訊發展有限公司:

  計算機網路服務、通訊綜合整合系統網路的設計、開發、安裝、通訊交換、終端裝置的銷售、安裝、維修服務。

  26、輕工科技公司:

  輕工新產品、原料的技術開發、成果轉讓、諮詢服務;日用化學品***不含化學危險品***、摩托車、輕工業專用機械、馬口鐵、鋼材、木材、家用電器、建築材料銷售;空調、製冷裝置的銷售與售後服務;許可範圍內的葡萄酒及葡萄製品的生產、銷售。

  27、空調工程有限公司:

  空調工程的設計、施工、安裝、空調技術人員培訓、技術轉讓、技術服務;製冷空調裝置生產及銷售;清洗裝置的銷售、空調資訊服務;火災自動報警及自動滅火工程的設計、施工;裝飾裝修;黑色金屬、建築材料的銷售。

  28、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業管理,房屋修繕,裝飾裝修,水電暖安裝、製冷裝置安裝與銷售、外牆清洗;花卉種植與銷售;五金交電、建築材料、汽車配件、百貨、辦公機械的銷售;汽車租賃,房屋租賃,花卉租賃。

  29、光纖通訊科技有限公司:

  光纜線路通訊網路建設施工、技術開發維護、搶修、監測;智慧大廈綜合佈線工程、計算機網路工程開發、施工;通訊器材及裝置銷售。

  30、國際公共關係服務有限公司:

  會議及文體活動策劃、公共關係策劃及諮詢、市場資訊諮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