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去哪裡旅遊人少又便宜

  ? 下面小編為大家整理了中國5大可以窮遊的城市,希望大家能夠喜歡。

  放假窮遊好去處:成都

  在成都,25元就能吃飽吃好的小館遍地都是,千萬不要因為他的裝修不精美而嫌棄,要知道只有這裡,你才能吃到最地道的成都味道。景點的話,春熙路、錦裡、寬窄巷子等著名的景點,都是免費的,這樣一來,你就省了大筆的門票費。

  放假窮遊好去處:貴陽

  貴陽的自然風光不錯,礦產資源豐富,但多是山路崎嶇、交通不便導致招商引資困難。人民生活水平還比較落後,在省會中經濟GDP總是墊底。

  放假窮遊好去處:哈爾濱

  哈爾濱,中國的莫斯科,冬季是這裡最迷人的時候,北國風光,千里冰封,萬里雪飄。哈爾濱的消費水平不高,住宿快捷酒店的話一般在200元之內就能解決。吃的話,隨便找一家東北餐館,都不貴而且味道正宗。

  放假窮遊好去處:銀川

  這裡被譽為“塞上江南”,水草豐美,是沙漠中的明珠。但是資源頻貧乏,經濟優勢不明顯,多以簡單粗放的產業為主。

  放假窮遊好去處:重慶

  夜景、火鍋、美女,是重慶的三大名片,來到重慶,看看美女、夜景,當然都是不收費的!著名的洪崖洞,也是免費的!而對於到了重慶不得不吃的火鍋,那也絕對的是經濟美味,完全不必擔心價格問題。所以說去重慶旅遊,也是很適合沒有錢的窮遊黨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