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失莫忘簡譜

  《莫失莫忘》是仙劍一電視劇插曲,莫失莫忘是仙劍遊戲中的一種道具。本為苗疆一種同心蠱,一胞雙生。一起來看看小編為你帶來的“”,這其中也許就有你需要的。

  《莫失莫忘》《仙劍奇俠傳》第一代遊戲

  《仙劍奇俠傳》是由大宇資訊所製作的一款國產單機中文角色扮演電腦遊戲。本作是《仙劍奇俠傳》系列的第一部作品,主題是“宿命”,於1995年7月發行。

  遊戲講述了平凡的客棧小夥計李逍遙因為機緣巧合結識了女媧族後裔趙靈兒。趙靈兒所居之仙靈島意外遭人襲擊,李逍遙遂擔任起護送靈兒往苗疆尋母的重任。在旅程中,李逍遙先後結識了林月如、阿奴。在趙靈兒幫助苗人祈雨解旱、懲奸除惡的過程之中,趙靈兒的身世之謎以及她母親的下落,也終究水落石出。此時,拜月教主的陰謀擺在眾人的眼前,李逍遙、趙靈兒等人卻不知這與拜月教主一戰,將會鑄成一段永恆的悲劇。

  該遊戲曾獲1995年CEM STAR“最佳角色扮演遊戲獎"以及1995年KING TITLE"遊戲類金袋獎",並於2004年被改編成同名電視劇。

  《莫失莫忘》簡譜

  《莫失莫忘》歌詞

  引用莫失莫忘做名字,在電視劇鎖妖塔一役後。月如身死,逍遙獨自舞劍。手中拿著月如送給自己用來傳信的鈴鐺——莫失莫忘。

  歌詞 作者:漢魂統帥

  晚風拂帷裳 孑影無燈伴

  相離莫相忘 天涯兩相望

  月如霜 並淚沾裳

  浸溼單羅杉

  鈴兒輕輕蕩 聲聲入愁腸

  遙寄相思 遠眺舊鄉

  伊人何方

  靜夜闌 寥落微星掛天上

  不思量 自難忘

  濁酒一杯慰情殤

  憑欄空對愁 歲月盡成憾

  寒鴉秋雁攜淒涼

  危坐思君為哪般

  秋水望穿 臨風輕嘆

  燕子不歸 徒留情長

  歷遍巫山滄海

  看盡洞庭雲雨

  楓落時 姻緣散

  夢迴幾轉淚輕淌

  以上就是小編為大家提供的“”,希望大家能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