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艾滋病手抄報圖片

  世間太多誘惑,界限把握不錯,愛自己愛家人,滋養自己生活,病毒自然會躲,日子才會健康快樂。如何製作一份精美的艾滋病手抄報呢?今天小編為大家精心挑選了,供大家閱讀和參考,希望能夠很好的幫助到大家,謝謝大家對小編的支援和鼓勵。

  欣賞

  1

  2

  3

  4

  資料1:經典語錄

  1、 天藍藍,草青青,艾滋病日送溫馨;別害怕,別擔心,放寬心態就沒病;重預防,多鍛鍊,身體健康好心情!世界艾滋病日到了,提醒朋友,放寬心情,保持健康!

  2、 長期低溫要注意,夜間盜汗也要防,體重下降需關注,慢性腹瀉得在意,咳嗽氣喘莫小視,淋巴結腫更關心,若你身差體質弱,兩種併發需就診。世界艾滋病日防艾滋,適當自衛保健康。

  3、 12月1日世界艾滋病日到,祝福囑咐肯定少不了,問一聲朋友最近可好,天冷疾病預防更重要,保持鍛鍊身體好,睡眠充足心情好,多食果蔬腸胃好,願你生活甜蜜、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4、 衛生習慣要注意,潔身自好要牢記。自己身體自己顧,沒有別人會頂替。真愛到來要握住,莫圖歡愉玩遊戲。朋友問候遙相寄,此時此刻表心意:世界艾滋病日,願你把健康繼續,讓快樂延續。

  5、 少吃鹽,多吃醋,面容紅潤添幸福,少喝酒,不抽菸,健康心肺樂偏偏,吃水果,加蔬菜,營養維C健康來,溫補湯,瀉火茶,健康自然樂哈哈,世界艾滋病日,願健康常相伴,幸福到永遠。

  6、 冬日天氣乾燥,難免病毒侵擾;家庭飲食注意,戶外鍛鍊不少;養生湯藥常喝,心態保持良好;更要潔身自好,身體健康重要。世界艾滋病日,給你最真摯的問候,願你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資料2:趣味故事

  有一年元宵節前夕,乾隆帝讓每位大臣都糊一盞燈,上面寫好謎語、對聯或詩文送進宮來,讓大家一同欣賞,共度元宵佳節。 到了元宵節這天,各式各樣的彩燈掛滿了御花園。乾隆與文武百官在御花園裡走動,就好像是在燈海里神遊。他們每到一盞燈前,或賞詩,或猜謎,或對句,不時發出一陣陣酣暢的笑聲。 文武大臣眾星捧月般地陪著乾隆帝來到紀曉嵐獻的彩燈前,只見上面掛著一副燈謎對聯,上寫: 黑不是,白不是,紅黃更不是;和狐狼貓狗彷彿,即非家畜,又非野獸。 詩也有,詞也有,論語上也有;對東西南北模糊,雖為短品,也是妙文。 滿朝文武看了這副燈謎對聯,立刻收斂了笑容,皺起眉頭,他們都被難住了。 既愛對句又喜猜謎的乾隆帝,這時也沒了轍。君臣一起,搜腸刮肚,絞盡了腦汁,但猜來猜去,還是不知所云。最後,只得讓紀曉嵐自己揭開謎底。 原來,謎聯是打兩個字,上聯是“猜”,下聯是“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