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網路打招呼用語

  在社交網路上,有哪些成功率高的打招呼方法呢?下面小編為你整理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精選篇

  1. 臭美臭美真臭美,精怪皮子,蛤蟆嘴,老虎鼻子,豬耳朵,看你還怎麼臭美!

  2. 一腳揣不出你屎來,算你拉的乾淨!

  3. 一個比紅鑽還紅的女人,愛上了一個比黃鑽還黃的男人。最後來了個比綠鑽還綠的小三,生出個兒子,叫會員。

  4. 要節約用水,儘量和女友一起洗澡。

  5. 我喜歡孩子,更喜歡造孩子的過程!

  6. 同桌,你真幸福,你有一個、那麼那麼那麼好的、同桌……

  7. 我想做你的太陽,開心的時候溫暖你,不開心的時候晒死你。

  8. 明明是學渣系統非要開啟什麼學霸模式,不僅耗電還特別卡。

  9. 有些煩惱是我們憑空虛構的,而我們卻把它當成真實去承受。

  10. 待你長髮及腰,我便開啟雙刀,十字斬加暴走,長髮全帶走!

  最新篇

  1. 只有最親密的人,才會口無遮攔的損你,同時在你最危難的時候,撈你上岸——請珍惜自己的最佳損友——好基友,一輩子!

  2. 一個成功的男人就是賺的錢比太太花的多;一個成功的女人就是找到這樣的男人。

  3. 別惹我!你信不信我一巴掌把你拍牆上,摳都摳不下來。

  4. 飯局的三大悲劇:想請的人沒來,來的人都和你無關,結賬的時候只剩下你一個清醒的。

  5. 飯桶的自豪:當個飯桶總比馬桶好,至少沒人在頭上拉屎拉尿。

  6. 天馬流星拳——廬山升龍霸——鳳翼天翔——鑽石星塵——星雲鎖鏈——還不死的話請留言。

  7. 師傅正在組織專項會議研究到底要清燉白骨精還是紅燒白骨精。

  8. 迎風淌眼淚、撒尿嗤腳背。

  9. 人老皮肉鬆、幹啥啥不中。

  10. 媽媽教小孩子小便,一拉鍊、二掏出、三往後拉、四尿尿、五往前推、六放回進去,七拉鍊。小男孩長大了!有一天她媽媽在外面聽到他在裡面喊“三、五;三、五”。

  11. 老道士教導徒弟說:“週日晚上十二點過後,是鬼魂最活躍的時候,最為凶險不過。”徒弟奇道:“這可是陰陽上的講究?”老道士搖搖頭:“非也非也,實在是一到週一,鬼才想上班…”哈哈,笑話一枚送上,週一是忙碌的開始,願您忙裡偷閒,忙中快樂!

  12. 神啊!請替我送一個大大的西瓜給那些忘了我不跟我聯絡不給我打電話不給我發簡訊,不惦記我的傢伙吧!祝他們吃得飽飽,然後出門就踩西瓜皮!

  13. 西瓜+空調+睡覺+電腦+手機+滿格WIFI+冰鎮啤酒+大熱天也能喊出來的好友+一個愛你的人=一整個夏天。再加上我的祝福,就是一個完整愜意的夏天。願夏日好心情!

  14. 朋友祝福講“牌”場,願你:愛情紅桃般情長,事業梅花般綻放,平安方片般走四方,財運黑桃般厚漲,好運手手抓大小王。願幸福無限

  15. 工作在案頭,闊卓就在手頭。休閒有派頭,健康就在裡頭。愛情有來頭,溫馨就在肩頭。舒展開眉頭,快樂就在心頭。願你開心好興頭!

  16. 給你把鈔票,我會心疼嗷嗷叫;送你個美女,能力有限做不到;陪你玩幾天,物件肯定跟我鬧;送條祝福花一角,你心情美我也笑!

  17. 七歲的小男孩是地球上最可怕的生物,他們有好奇心行動力破壞力以及《未成年人保護法》。

  18. 兩個人的感情,如果只得一個人努力去摻和蜂蜜,那麼到最後,只會讓另一隻蜜蜂變成了蒼蠅…

  19. 每次臨時抱佛腳的時候,佛總是給我一腳。

  20. 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既然這麼多,不妨再拖拖。

  經典篇

  1. 老人不能打小孩不能打女人不能打男人往死裡打。

  2. 看天空的女孩是寂寞的,看天空的男孩是找UFO!

  3. 你之所以容不下沙子,是你用的選麵粉的篩子,太細微了…我之所以能把你忍下,是我用了捕大魚的網子,讓小魚都溜過去了…

  4. 買了電腦不上寬頻,就好比酒肉都準備好了卻在吃飯前當了和尚。

  5. 每天早上起床都要看一遍“福布斯”富翁排行榜,如果上面沒有我的名字,我就去上班。

  6.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看你一人慢慢變老。

  7. 青春就像衛生紙,看著挺多的,用著用著就不夠了……

  8. 總覺得自己是個很沒用的人,面對著我家視窗對岸拿著望遠鏡就隱約可見的江門,居住在距臺灣僅百多公里的城市,我這25年卻沒能把它收回,內心深感愧疚,經常徹夜難眠。更覺得自己是個罪人!我啊真是對不起黨,對不起國家,更對不起中國人民。甚至辜負了毛鄧江胡對我的錯愛。

  9. 失敗的男人喜歡和別人比老婆,成功的女人喜歡和別人比老公。

  10. 出門在外,請記住:一定要把牛B還給牛!

  11. 誤入一理髮室,對洗頭妹百般挑逗冷臉拒絕。理髮完畢,給20元找零,洗頭妹以沒有零錢為由坦開胸懷:摸三把,不用找零了!

  12. 你知道嗎?最近財神爺迷上了你,他會給你驚喜:人民幣會纏上您,愛人更愛你,小貓小狗也會追著舔你,連我也要發簡訊奉上誠摯的祝福來送給你!

  13. 簡訊是我,用字頌唱的讚歌,簡訊是你和我,在傷心之時傳送的快樂,簡訊是你的手,把我的傷痛撫摸,簡訊是我的心,傾聽你的憂傷歡樂,簡訊是你我,用心真情的編寫。

  14. 學校出入要憑學生證,MM忘了帶,一臉純真地對保安說:叔叔,我這次忘了,可以讓我進去麼?保安問:你哪一年的?MM:我87。保安:我89。

  15. 我夜觀天象,發現你的生活存在如下現象:煩惱開始“解凍”了,幸福開始“萌芽”了,成功已經“蠢蠢欲動”,財富如“牛毛細雨”飄然灑下,事業也在“隨風舞動”,隨時準備平步青雲!經認真分析,你的春天運勢可用八個字概括:春風得意,開心幸運!

  16. 長時間沒有聯絡,我拋了一枚硬幣,預測你的訊息,正面是你平安,反面是你快樂,可它卻立在那裡。我明白了,原來你一直平安快樂大吉大利!

  17. 幸福就是,你吃素我吃肉,讓你知道要奮鬥;你騎車我坐車,要你身體健康多;你睡地我睡床,地利人和幫你忙;你花錢請我客,賺錢引擎需預熱;你喝水我喝湯,平淡也有好時光;你勞碌我清閒,光榮傳統你承傳。

  18. 英雄難過美人關,我不是英雄,美人讓我過了關。

  19. 玩命:要在有命的情況下才能玩,命都沒了,拿什麼玩啊!{探探幽默打招呼}.

  20. 別人一誇我,我就擔心,擔心別人誇得不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