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的經典語錄

  感言: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已經磨平了自己的稜角。不再為一點小事傷心動怒,也不再為一些小人憤憤不平。我以一種中庸的心態面對著,不求有功,但求無過。或許這樣很沒志氣,但是,我只是想過一種平淡的生活,安安心心,簡簡單單,可以做一些能讓自己開心的事。我如此一個凡人:只希望此生淡然。

 1、地球是圓的,所以看似走到盡頭,其實是一個新的開始。2、該珍惜的放手了會有遺憾;該放手的珍惜了會有痛苦!3、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4、所見所聞可能改變一生,不知不覺可能斷送一生。5、最快的腳步不是跨越,而是持續;最慢的步伐不是小步,而是徘徊!

 

  三句值得琢磨的話:1、你的愛好就是你的方向,你的興趣就是你的資本,你的性情就是你的命運。2、簡單的事情重複做,你就是專家;重複的事情用心做,你就是贏家。3、美麗是屬於自信者的,從容是屬於有備者的,奇蹟是屬於執著者的,成功是屬於頑強者的。

  『事在人為』是一種積極的人生態度,『隨遇而安』是一種樂觀的處世妙方,『順其自然』是一種豁達的生存之道,『水到渠成』是一種高超的入世智慧。不保留的,才叫青春。不解釋的,才叫從容。不放手的,才叫真愛。不完美的,才叫人生。

  有時候,我們活得很累,並非生活過於刻薄,而是我們太容易被外界的氛圍所感染,被他人的情緒所左右。行走在人群中,我們總是感覺有無數穿心掠肺的目光,有很多飛短流長的冷言,最終亂了心神,漸漸被縛於自己編織的一團亂麻中。其實活著是給自己看的,沒有多少人能夠把你留在心上。

  感言:每個人活著,為了生活,不知疲憊的奮鬥著,每天匆匆穿梭人群之中,每個面孔都不缺疲憊與無奈,每顆心都是傷痕累累。為了更好的活在這個世上,只能隱忍著,堅持著,也許只有到生命的最後,緊繃著的神經才得以放鬆吧。

   人一走,茶就涼,是自然規律;人沒走,茶就涼,是世態炎涼。一杯茶,佛門看到的是禪,道家看到的是氣,儒家看到的是禮,商家看到的是利。茶說:我就是一杯水,給你的只是你的想像,你想什麼,什麼就是你。心即茶,茶即心!世上怪人很多很雜很多樣化,之所以怪,是因與大多人不同,要允許其存在。若他不害人,不必過分對其抨擊;他造自己的孽,自己當受之。他若害人且不自知,當出手治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