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傷心愛情的感悟句子

  愛情,也是一把雙刃劍,有甜蜜的一面,也有痛苦的一面。當你在愛情中感到傷心時會如何表達呢?下面小編整理推薦了,希望大家從中能夠有所收穫!

  

  1. 一個人只要不再想要,就什麼都可以放下。

  2. 有旳傷,註定要埋藏在心裡。

  3. 明知會失去自由,明知這是一生一世的合約,為了得到對方,為了令對方快樂,也甘願作出承諾。戀愛旳一個追求不自由的過程,當你埋怨太不自由了的時候,就是你不愛他的時候。

  4. 我還在原地等你,你卻已經忘記曾來過這裡。

  5. 愛你有多難,忘記你就有多難。愛你有多苦,恨你就有多苦。

  6. 我喜歡並習慣了對變化的東西保持著距離,這樣才會知道什麼是最不會被時間拋棄的準則。比如愛一個人,充滿變數,我於是後退一步,靜靜的看著,直到看見真誠的感情。

  7. 有些時候,我們以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見這個世界;以為捂住了耳朵,就可以聽不到所有的煩惱;以為腳步停了下來,心就可以不再遠行;以為我需要的愛情,只是一個擁抱。

  8. 那一個月,我沒有見人,可那一個月,不能沒有你的聲音,雖然飄渺,但卻滿足。雖是虛幻,但很心甘。

  9. 一個人想事好想找個人來陪。一個人失去了自己。不知還有沒有要在追的可望。

  10. 現在,我站在你面前了,可是,你認不出我,你不知道我愛你,我想,這是世上最疼的事情了。

  11. 我蹲在路邊,哭泣的象個孩子。

  12. 有時候,流淚,並不代表脆弱,而是真的被傷到了。

  13. 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

  14. 我喜歡現在的自己,我懷念過去的我們。

  15. 踮起腳尖,我們就能離幸福更近一點嗎?

  16. 一個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17. 習慣難受,習慣思念,習慣等你,可是卻一直沒有習慣看不到你。

  18. 離別和失望的傷痛,已經發不出聲音來了。

  19. 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20. 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最後在抱你一次,好想在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感慨傷心愛情的傷感語錄

  1. 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2. 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3. 有的時候說是願意,其實心裡多大的委屈只有自己知道。

  4. 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5. 夢已逝,心已碎,留下只是在為離開做準備。

  6. 大提琴的聲音就象一條河,左岸是我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我值得緊握的璀璨年華,中間流淌的,是我年年歲歲淡淡的感傷!

  7. 看著別人的故事,流著自己的眼淚。

  8. 我的淚變成雨,也捨不得淋溼你。

  9. 感動你的執著,心動你的牽掛,在流浪的封閉小屋,只有你的名字,光亮透明。

  10. 當你不能夠再擁有的時候,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

  11. 想把一個男人留在身邊,就要讓他知道,你隨時可以離開他。

  12. 不要依賴別人,是你還有人可以依賴的時候才說的出來的。

  13. 分手的時候,我們都轉身走了,但我依舊等你轉身過來抱住我,可是這條路走完後,我轉過頭你卻早已不見了,看著昏暗的天空,我在想我怎麼會這麼傻,我竟然還在期待你是愛我的。

  14. 你的離開、填滿我的憂傷。讓我明白、海誓山盟亦會分開。

  15. 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註定只是匆匆而過。

  表達對傷感愛情的感悟語句

  1. 舉得起放得下的叫舉重,舉得起放不下的叫負重。可惜,大多數人的愛情,都是負重的。

  2. 茶喝三道,第一道,苦若生命;第二道,甜似愛情;第三道,淡若輕風。

  3. 向來緣淺,奈何情深。

  4. 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5. 離開我就別安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縫補也會遭遇穿刺的痛。

  6. 愛情就像乘法,其中一項為零,其結果永遠為零。

  7. 有顆心在痛苦中呻吟,有個靈魂在麻木中歌唱。這就是我那顆得不到慰藉的悲傷的心;這就是我那個靈魂,在燃燒著思念你的憂傷。

  8. 我們都曾經寂寞而給對方承諾,我們都因為折磨而厭倦了生活,我們改變了態度而接納了對方,我們委屈了自己究竟是為了成全誰的夢想?如果早知道就像夢一場,你還會不會把愛放在同一個地方,還會不會把淚都鎖在自己的眼眶,在沒有愛的時候堅強,在沒有夢的地方療傷?

  9. 仔細想想,愛你原來不輕易。發誓不再想你,不再戀你,不再愛你,盡口不再提你的,只是在本日無意接到了你的電話,心底還是忍不住一絲痛楚,天空還是一下變白,眼底還是禁不住流出一滴淚水。

  10. 每到夜深人靜,我才倍感寂寞倍感心酸,孤傲的人心易碎,總是看到他人雙雙對對,才覺得,一小我好孤傲,只是真心已不在,真心已不算。你就像一座橫在我前面的高山,可你永遠不給我邁過去的機會。

  11. 若不再聽到你的聲音,我仍然不知道,自己原來還是這麼在乎你。夏季的熱風輕拂面龐,而心卻冷的像冬日。曾幾何時,就在這樣的夏季裡,我們的相識,那樣美麗。曾幾何時,就在這樣的小路旁,你拉著我的手,發誓要陪我走完艱難的人生之路。

  12. 有時候,心裡會莫名難受,卻不知道為什麼。有時候,同四周的人說說笑笑,卻覺得異常寂寞和孤獨。有時候,靜靜地看著窗外,覺得自己是個很輕易被遺忘的人。有時候,覺得這個世界真的很假、很虛偽。有時候,真想就這樣從這個世界上消失。

  13. 對自己好點,因為一輩子不長;對身邊的人好點,因為下輩子不一定能夠遇見!

  14. 對不起是一種真誠,沒關係是一種風度。如果你付出了真誠,卻得不到風度,那隻能說明對方的無知與粗俗!

  15. 動了真感情的人都會喜怒無常。


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