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溼地公園作文範例

國小五年級作文 全文約468字

去年夏天的一個星期日,我早早起了床,因為爸爸媽媽要帶我去東平溼地公園遊玩。

早飯過後,我們便驅車上路。路上,我看著窗外急速後退的道路兩旁的綠樹,欣賞著路兩側藕池裡盛開的荷花,不由得讚歎:這裡的風景真美呀!我真的想讓爸爸停下車來,去外面看一看這美麗的風景,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終於到了溼地公園,爸爸停下了車,我離弦之箭一樣開啟車門跑了出去,公園的風景頓時把我迷住了。紅的花、綠的樹、潺潺的小河、大片大片的美人蕉;天上的鳥雀嘰嘰喳喳、池裡的青蛙呱呱亂叫;遠望是藍天下清晰可見的白佛山,近看是公園裡連在一起的荷花池。最吸引我的是溼地公園西南側的養鴿場。鴿子悠閒地站在鴿舍的房頂上,有白的,有黑的,有灰的……我不由得拍了一下手,只聽撲啦啦一聲,幾十只鴿子瞬間飛上天空,好不壯觀。

鴿舍的西側,是一條清澈的小河,聽工作人員說,小河裡的水是縣城裡排出的廢水過濾的,都達到了可以飲用的標準。

不知不覺,太陽就要落山了,我們坐上車開始往家趕。今天我好高興啊,因為我不但欣賞到了我們家鄉這麼美麗的風景,而且知道了很多東西。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