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梨花作文範例

國小三年級作文 全文約439字

清明小假期,我們一家人開車到梨園賞花。

遠遠的,我聞到了淡淡的花香。放眼望去,整個梨園銀妝素裹,像覆蓋了潔白的大雪,好一片九天仙女下凡塵呀。

車沒停穩,我迫不及待地跳下車,跑到梨樹旁。

濃郁的芳香撲鼻而來,令人神清氣爽。每朵梨花五片潔白的花瓣,優美的伸展著,環抱著細絲般的花蕊,有的頂著紅色的帽子,有的頂著棕色的帽子,好像一個個睡美人。奶奶說:“頂著紅色帽子的是剛剛開放的花,頂著黑色帽子的是要凋謝的花。”哦,原來是這樣!

梨花可真愛湊熱鬧,四五朵梨花擠在一起,抱成一團,好像一群小姑娘在講悄悄話,討論著誰開的最漂亮呢。一陣微風吹梨花翩翩起舞猶如許多白蝴蝶在飛舞著,漂亮極了!梨樹的葉子也趕來為梨花點綴了,剛長出的葉子紫紅色,捲成心形,軟軟的,毛茸茸的。剛展開的淺綠色的葉子上,有許多白色絨毛。襯托的梨花更加潔白、漂亮。

有的人喜歡國色天香的牡丹,有的人喜歡鮮豔美麗的月季,有的人喜歡潔白高雅的玉蘭,有的人喜歡恬靜溫柔的君子蘭,但我卻喜歡潔白的梨花。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