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景色作文300字作文範例

國小三年級作文 全文約1295字

【秋天的景色】

傅薇

早上,我正走在小區的石子路上,一片梧桐葉飄落下來,“一葉落而知秋”,秋天來了!

秋天的天空總是那樣藍,藍得那樣新鮮澄澈。天空中萬里無雲,偶爾有一群大雁飛過,便足以讓我心曠神怡,覺得自己要是是一隻鳥該多好啊!

我愛秋天中楓葉的紅,尤其是在藍天映襯下的那種紅。那種紅不是淺紅,也不是暗紅,而是紅得那樣鮮豔,那樣純淨。路上的人並不多,不會有誰會去注意這些不起眼的楓樹,但我注意到了,沒有一位畫家能調出那樣熱烈的紅。看著看著,我覺得自己也變成了一片楓葉,在風的樂曲中擺動著。小鳥飛過來,告訴我它的孩子出生了,蝴蝶停在枝幹上,誇我長得真好看……

秋天也是豐收的季節。橘子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金黃動人。遠遠望去,果園裡金黃一片,這是果農的“金子”呀!我覺得自己也是一個金黃的橘子。微風吹來,一樹的橘子都在搖晃著,我也在搖晃著。果農那古銅色的臉上第一次露出了笑容,他用手撫摸著我們,連誇我們長得好。

啊!秋天,美妙的秋天!你是那樣美麗,那樣動人!我愛你,秋天!

【秋天的景色】

何思涵

星期天的下午,我去公園裡玩,一陣涼風向我吹來,是誰,把涼爽的天空還給了我們?噢,原來是秋姑娘來了。

秋天的天空是那樣的明朗,那樣的蔚藍,雲朵一絲絲的,抬頭仰望,樹上,小鳥在自由自在的唱歌,大雁在天空中寫字,一會兒寫個“人”字,一會兒又寫成“一”字,聞一聞,是誰把公園的角角落落噴上了香水?噢,原來是金桂大方的露出了它的臉,把它們用雨水洗香的身體露出來,穿上了葉子做成的裙子,彷彿是一位漂亮的小女孩。

我喜歡秋天中石榴的紅,尤其是在夕陽下照耀的那種色彩,在夕陽的映襯下,不是紅通通的,而是紅的有點橘黃,紅的有些可愛,果園裡的農民都去休息了,那陽光裡石榴就像一串串小花開在樹上,開在果園裡,好像沒人可以畫出如此美麗的畫面。

我彷彿覺得自己就是一顆成熟的石榴,和鄰居一起說說笑笑,有時候,我還會把自己的嘴給笑得咧開了,掛在枝頭上,我聽著小鳥為我唱的歌,看著大雁們為我畫的畫,我心裡無比開心。

秋天是涼爽的,會給我們帶來愉快,讓我們拋去煩惱。

【秋天的景色】

李方舟

悄悄地,悄悄地,夏天走了,秋天到了。沒有了炎熱,沒有了西瓜,取而代之的是涼爽和楓葉。

秋天的菊花格外引人注目,有太陽般的紅色,有檸檬般的黃色,有翡翠般的綠色,還有,還有大海般的藍色……

我喜歡秋天裡石榴的紅,尤其是在夕陽照耀下的那種色彩。在夕陽的映襯下,那種紅不是火紅,而是紅裡透著一點橙,紅裡透著一點黃。我感覺自己變成了一個石榴,看著農民伯伯向我走來,當他看到我紅彤彤的身子,心裡笑開了花。忽然,一陣風吹來,我和我的兄弟們隨風搖擺;風停了,我們也停了下來,靜靜地掛在那兒。螞蟻從我身邊爬過,告訴我樹上的新鮮事;鳥兒從我頭上飛過,告訴我今天吃的早餐……

我最喜歡秋天,因為秋天能給我帶來愉快的心情,讓我忘記煩惱。我要讓我的生活變得和秋天一樣,碩果累累!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