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螞蟻作文範例

國小六年級作文 全文約588字

我的外號叫小黑,因為我有一身黑色的外套,就連我腿上的襪子都是黑色的,我叫小黑,一是因為我有黑色的外套,二因為我很想怎麼能讓進去的人看不見我。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作為探險家就要出去打探情報,我走在漆黑的馬路上,眼看天色有點暗,還沒有找到食物就心急了,忽然在一個遠處我看見了一個小女孩掉在地上的大西瓜,就急忙跑去看,我二話沒說就想去吃了一口,嗯,很甜,我報告完井隊就帶著人們一起來,大家都先吃了一口,異口同聲的說嗯甜。

就這樣我們的首領就叫汽車,飛機,火車,大力士等等,他們都來搬運,雖然人多,但西瓜可不是你們想象的那麼小,這個西瓜是我們見過最大的一個西瓜,首領怕大家煩躁就去把樂隊請過來,大家有了小提琴的,有拉二胡的,唱歌的,彈鋼琴的等等,大家音樂把大家都拉到快樂的世界,果然大家都快快樂樂的搬運西瓜,當然我不能只看著因為團結就是這樣,一轉眼就到辦完了,西瓜用完了,全部人民都吃上了甜甜的西瓜,個個上面做的衣服,糖果,冰淇淋,小提琴,就連有了房屋就和西瓜有關,大家都為這件事,辦聯歡會。一會兒外賣小哥就把所有的東西都送過來了,大家都在開開心心的吃著飯,喝著自己做的西瓜汁。

我們雖然很忙,但我們很快樂,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任務,每個人都聽從指揮,在這裡沒有好壞之分,都是善良的人民,我喜歡這個世界,我喜歡夢中的人民和我。我希望我永遠都在這個快樂的世界,永遠都用觸角說話。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