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搶椅子游戲作文範例

國小四年級作文 全文約634字

語文課上,周老師說:“今天,我們來玩一個搶椅子的遊戲。”周老師話音剛落,同學們的心都好像飛到雲彩裡去了,高興極了!

老師讓我們把桌椅移動一下,把一、二、三大組並在一起,第一小組靠在右牆壁上面不動,而第二大組是往後面推,講臺是往前面推。周老師從電腦裡選了音樂《大王叫我來巡山》這首歌。

遊戲規則是:把同學們分成六組,周老師放音樂,而玩的人圍椅子繞圈。音樂一停,就搶椅子,因為椅子少一把,沒有坐上椅子的人就被淘汰。

遊戲開始了,最可笑的是第六組的兩人一椅搶奪賽。陳博遠和王昊陽他倆目不斜視,緊緊地盯著椅子。周老師一會兒做動作迷惑他倆,一會兒又笑嘻嘻地看著他們。忽然,音樂停止了。他們愣了兩秒,之後陳博遠和王昊陽立刻向椅子衝去,一聲響,王昊陽和陳博遠一齊坐在椅子上面。教室裡頓時只發出兩種聲音,分別是“陳博遠加油!”“王昊陽加油!”歡呼聲連綿起伏,接著又聽見了一聲巨響,大家也愣了幾秒,忽然都哈哈大笑,有的同學捂著肚子笑得話也講不出來了,有的齒牙春色,還有的笑得前仰後合。原來是王昊陽一用力,用屁股使勁一頂,把陳博遠頂了下來。陳博遠看樣子摔得不重,手捂著屁股躺在地上也哈哈大笑了起來,勝利的王昊陽不但不笑話陳博遠,還把陳博遠從地上扶了起來。王昊陽帶著勝利的喜悅和屁股還在痛的陳博遠一起回到了座位上。雖然陳博遠輸了,可是他卻笑得很燦爛。

這真是開心的一天啊!這個遊戲不但好玩,還鍛鍊了我們的反應能力。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