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美老師作文範例

國小四年級作文 全文約614字

老師像辛勤的園丁,培育著祖國的花朵;老師像蠟燭,燃燒著自己,照亮了別人;老師像一股清泉,向孩子們的心田注入知識的甘露。我的語文老師胡老師,就是這樣一位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老師。雖然她只是一名極其普通的老師,但是在我心中她卻是最值得我敬佩的老師。

胡老師的身材苗條,有著令人羨慕的小蠻腰,頭髮多得像一條黑色的瀑布從頭上垂下來。更令人難忘的是她那雙“會說話”的眼睛,只要某個同學不認真,胡老師就會用眼神提醒他,那個同學就會乖乖地認真聽講了。

胡老師不但長得美,而且心靈更美呢!

胡老師很關心同學們的學習。無論是哪個同學的作業不會做,去問胡老師,胡老師總會放下手中的工作,耐心地教導他,告訴他做題的方法,如果他還是不會,胡老師會不勝其煩地再重複一遍,直到他聽懂為止。

胡老師不但關心同學們的學習,而且對工作十分認真、負責。上課時,胡老師總是繪聲繪色地給我們講課。我感覺自己就是課文中的主人公,隨著主人公一起笑、一起哭、一起開心、一起難過……每次上完課,都會覺得回味無窮。而胡老師一節課下來,往往會汗流浹背。下課時,同學們都在盡情地玩耍,而胡老師卻在認真地為同學們批改作業;在午休時,同學們都回家睡午覺了,而胡老師仍然在仔細地批改作業;放學了,同學們都早已背上書包高高興興地回家了,而胡老師卻在精心地為我們準備著明天上課要用的課件。

老師啊!您是真正的園丁,您的生命,因耕耘而芬芳,因開拓而閃亮,因奉獻而充實!您永遠是我心中最美的老師!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