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後的我作文範例

想象作文 全文約712字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我已經25歲了,轉眼間經過去了十年。十年後的我,是一名發明家,我不僅得到了博士學位,還有幾十項發明專利。

十年後的世界,變化真的太大了,人們不再駕駛小汽車,而是駕駛著飛機在雲中遨遊;手機支付已不再是新奇的東西了,它早已遍佈世界各地;中國的高鐵也早已遍佈全球……

自從十年前離開母校後,我便十分想念自己的母校,今天好不容易抽出時間。來到學校門口,保安大叔已經換成了專門看守的機器人,在我出示身份證後才讓我進入。一進校門,我便驚呆了,原本紅色的磚房換成了另一種材料,仔細一看原來是採用了我的發明,那種材料在地震時不易倒塌,就算塌了,以它的重量,不會給人們造成傷害,而且房子裡還是冬暖夏涼。

學校裡植被眾多,一猜就知道用了我的另一項發明:易拉罐花園。只要輕輕拉開易拉罐,再將易拉罐放在地上,那裡就會生長出相應的植物,而易拉罐則會變成肥料和水,這樣種植,低價、方便又環保。走著走著,我便遇到了老班,在老班上完課後便去了咖啡吧,我們一直聊到下午,在吃了晚飯後便分開了。

回到家後,我的機器人管家艾米早已幫我泡好了蜂蜜水。我抬著水走進了畫室。開始了我的另一份工作,原來我並沒有在十年以後丟掉自己的愛好及特長,與此同時我還是一個有名的漫畫家,幾乎全國的人都看過我的漫畫。

我的家裡共有三個房間,一個是我的畫室,另一個是我的臥室,那剩下的那個是我最喜歡的房間,裡面放置的都是和《火影忍者》有關的東西,看來,十年以後的我仍是個十足的“影迷”。

畫完一期後,我走進了臥室,倒在床上,漸漸地進入了夢鄉……

“丁零零”聽到鬧鐘後,我猛地醒來,發現那一切都是夢,也暗暗下定決心,為了十年後夢想成真,現在,努力地學習吧!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