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中的好老師作文範例

國小五年級作文 全文約384字

聽說這學期換了語文老師,我好奇地等待她的到來。據數學宋老師介紹:新的語文老師姓墨,資歷高深,是有三十多年教育經驗的老教師。這就更增加了我的好奇感,她長得如何?她是怎麼教語文課的?一連串的迷等著解開。

終於等來第一節語文課。當一位戴著眼鏡的女老師走進教室,只見眼鏡裡透露出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和藹可親的臉龐更給人不少親和力,她嚴肅可又略帶微笑地走上講臺,開始了語文第一課。哦,這就是新來的語文墨老師。

俗話說:百聞不如一見,耳聽為虛眼見為實。果然,墨老師講課有她獨特的方式方法。她講解課本句句在理,分析得十分透徹;她由淺入深、啟發同學們對語文課文的學習興趣;改變了原來對語文課單純的枯燥的抄寫、讀背,我大開眼界、受益匪淺。

這就是我初識的墨老師。我希望有這麼好的老師教給我們豐富的知識和學習方法。初識是開始,來日方長,對老師們的辛勤教育,對老師們的努力付出,我由衷敬佩。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