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重也是一種美作文範例

國二作文 全文約508字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題記

美的含義很多,外表之美,心靈之美,動作之美……這些美都會被人所注視,並而去體驗,去展現。而在具有這些美的同時,恰恰會忽視另一種美—尊重。

尊重是一種禮貌,顯示著你的品德和修養;尊重是一方潤土,滋潤著你我的心田;尊重是一杯美酒,陶冶著心靈的汙垢;尊重是一把銷鏈,連結著心與心的交流;尊重也是一種美,承載著一切的美。

尊重的方式很多。當別人傷心難過時,給他一個空間,讓他盡情釋放心中的鬱悶;當別人歡樂時,給他一個笑臉,讓他永放笑容;當別人成功時,給他一個鼓勵,讓他充滿自信,勇敢向前;當別人失敗時,給他一句安慰,讓他堅持不懈,勇往直前。

尊重別人即尊重自己。當尊重別人時,別人也會尊重你。因為上天是公平的。尊重別人是一種美德,受人尊重是一種幸福,難道沒有人希望幸福嗎?

在當今社會,大部分人懂得美,懂得怎樣地打搶自己,裝束自己,使自己變得更美,有人還會不惜一切代價去整容。然而他們的努力是不會白費的,可在此同時,他們失去的是對人尊重,這是至高無尚的美。

讓我們學會尊重,運用尊重吧!讓幸福永遠伴隨著我們!讓笑容永遠綻放!讓美一直延續!讓生活永放光彩!

尊重也是一種美!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