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時刻作文範例

國小四年級作文 全文約740字

一個友好的微笑,一個輕聲的問候,都能給我們帶來溫暖。在我身邊,發生過一件事,讓我感受到了難以忘懷的溫暖。

記得我讀三年級時,學校開展遊園活動,我們第三組的同學手拉著手,有說有笑,有吃有玩,滿自在的。來到一個賣棉花糖的小攤位,軟軟的、白白的誘人的棉花糖一下子把我們的目光吸引了過去。同伴們像出籠的小鳥一樣,歡呼雀躍地湧了過去。此刻,我突然被腳下的小樹枝拌了一下。“啪”的一聲,我摔了個人仰馬翻,四腳朝天。一陣劇烈的疼痛傳遍全身。我的手和腳被擦破了,紅紅的血瞬間流了出來。

棉花糖吃不成了,衣服也擦破了,想著開心的遊園活動變成悲劇了,委屈的內心瞬間湧上頭。“哇”的一聲,我哭了出來。這一哭,不得了了。

離我最近的錢依貝同學,第一個見我摔倒,以最快的速度跑向我身邊,蹲了下來,仔細看著我的傷口,輕聲地問我:“疼嗎?”

我的“死黨”孟俊希,也不顧買棉花糖了,一個箭步衝向我,迅速從口袋裡取出一張餐巾紙,幫我止血。

“這可怎麼辦?”,“去叫毛老師”,“趕快送醫務室吧!”“不要碰到傷口”身邊的同學們你一句、我一句,幫著出主意。此刻的我,看著同學們急切的神情、關切的語氣,瞬間感到疼痛消失了,一陣甜蜜的感覺湧上心頭。

時間不長,毛老師知道了此事,她來到我身邊。帶著關愛的眼神,認真觀察了我的傷口,還拍拍我的肩膀,叫同學們一起幫我送到了醫務室。醫務室的醫生,幫我簡單處理了一下傷口,塗了一些藥。孟俊希、寧致遠幾個好朋友扶著一瘸一拐的我回了家,分別的時候還依依不捨。

此刻,我感覺是最溫暖的時刻,感覺自己是這個世界最幸福的人。同學們關愛的眼神讓我感受到了從未有過的溫暖。我想,這就是友誼吧,溫暖吧!真美好。在生活中,在別人遇到困難的時候,及時伸出友誼之手,既溫暖了別人,也溫暖了自己,這就是幸福。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