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那溫暖時光作文範例

國二作文 全文約730字

人間感恩,必不可少。然而,我們能否回憶往事流年,學會感恩?

—題記

無論何時,我都會記得,他們對我的好,如陽光,溫暖著我……

愛如雨露

“別怕!”“勇敢一點!”一句句話語傳入我的耳畔,讓我有了些許勇氣,稍加歇息,便被推入了手術室。

一睜眼,看到的是她那焦慮的眼神,見我醒來,她疲憊地笑了笑,說:“兒子醒了?想吃點什麼嗎?”我搖了搖頭,又閉上眼,剛經過全身麻醉的我還沒有一點兒胃口。

她看著無精打采的我,眼中分明多了些憐愛。那種慈母般的關懷,讓我心中一陣震動,她吃力地攙扶起我,一步步走了出來。一滴,一滴,豆大的汗珠,從她臉上滑過,落在醫院的地上。望著她流露出的點點疲倦,我不禁鼻頭一酸,驀然淚下。她,為我付出了多少,她的愛如同絲絲雨露!

情似初陽

一天後輪到爸爸值班。醒來時,我發現父親在床尾睡著,睡得那叫一個“雷聲滾滾”,讓我忍俊不禁。他,揉了揉眼坐了起來。看時間,立刻清醒過來。掀開被子,揹著我來到了一個診室,為我打上了一層石膏。離開時,他抓起一旁的枕頭,一下子塞在我們之間。我頓時覺得有一股說不出的舒服。哦,他是怕他的骨頭硌傷了我。心中一陣溫暖!他,對我的情如暖暖初陽!

恩若夏花

待我病好歸校,成績竟大大提高。那天我與幾人打鬧著,一不小心把教室裡的一個花瓶掃落在地,霎時間摔得粉碎。老師知道了,急匆匆地跑過來,把我上下打量了一番,說:“你沒有受傷吧?”確定我沒事之後,才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同學之間要玩安全的遊戲,不能莽莽撞撞的,今天幸好只是打碎了一個花瓶,要是萬一傷到人可不好,以後可不能這樣,要小心一點!”……他沒有批評我,而是選擇了對我諄諄教誨。他對我的恩情,似絢爛夏花!

他們是照亮我人生的燈塔,陪伴我溫暖前行,是我最值得感恩的人!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