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寒假生活作文範例

國小四年級作文 全文約621字

寒假生活是豐富多彩的,在寒假裡發生過很多有趣的事。要說最有趣的,還是正月十二那次去濟南滑雪了。

一路上懷著激動的心情,終於來到了濟南九頂塔滑雪場。來到滑雪場,爸爸領完滑雪工具,我就迫不及待地換上雪具,去雪場滑雪了。剛開始滑,我有點不適應,掌握不住要領,剛滑了幾步就摔了個四腳朝天,疼得我眼淚都快出來了,這時一位叔叔走過來對我說:“滑雪時要彎下身子,用雪杖不停地蹬地,從而獲得動力,雪板不能向兩邊分開的太大,那樣容易摔倒。”聽完以後,我便照叔叔說的去做,比一開始好多了,可是剛滑到一個下坡時,我的腳就不聽使喚了,直接衝下去,撞到了別人身上。而且摔倒後怎麼也起不來了,急得我像熱鍋上的螞蟻,實在沒辦法了,只能向在一旁傻笑的爸爸求救:“爸爸快來幫幫我啊!”這時,爸爸才急急忙忙跑過來,把我扶起來,說:“摔倒了不怕,你得吸取教訓,掌握要領,把握好平衡。”聽了爸爸的話,我更加努力地滑起來。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一次又一次地跌倒,爬起來,再跌倒,再爬起來……最後我終於學會了滑雪。

下午的時候,我便胸有成竹地對媽媽說:“媽媽我可以滑兒童賽道了。”媽媽答應了,讓我去試試。有了媽媽的支援,我跟爸爸來到兒童賽道的最高處,一切準備妥當,我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衝了下去……我終於成功了!當時那種高興的心情真是無法形容。後來我又試了兩次,就到了該回家的時間了,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滑雪場。

多麼有趣的一次滑雪啊!現在回想起那次滑雪的情景,我還會不由自主地笑起來!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