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運動會作文範例

敘事作文 全文約590字

學校開運動會啦,大家興高采烈,運動員在操場上準備著,滿懷信心,爭奪第一。

我參加的專案是跳遠和一百米跑,經過中午的體力補充,下午我信心百倍上場比賽了。

100米是我的強項,去年我就拿了冠軍。今天預賽,我不慌不忙只用了五分力,輕鬆就拿了小組第一名,我遙遙領先,對手被我遠遠甩在後面。

100米決賽了,我有點緊張。旁邊的老師和同學們都在大聲喊:"徐亦?u,加油!"聽到大家的鼓勵,我很激動,心想:我一定要拿第一,不能讓大家失望。

“準備,砰---!”聽到槍響,我像離弦的箭飛了出去。一開始我前面一個人也沒有,快到終點的時候有一個人追上來跟我並排跑,我急忙發動“小馬達”,咬牙飛快地跑,終於我贏得了百米冠軍,衛冕!

第二個專案是跳遠。第一次試跳,我跳得不錯。正式比賽的時候,第一次我慢慢地跑著,“啊!”我踩過了木板,犯規,不計成績。第二次跳,我仔細看著別人跳,認真體會,自信地飛快跑過去,一腳往上跳,兩隻腳一前一後落到沙坑裡。“太厲害了!跳這麼遠還能穩穩站住不摔倒。”聽到工作人員的誇獎,我心裡樂開了花。第三次跳,我跑得更快了,跳得更遠,差點撞上了牆。最後我超過了所有人拿到了冠軍。

運動會結束了,我拿了兩個第一,成了“雙冠王”,心裡美滋滋的。得到了同學們和老師的肯定,父母也樂開了花。運動會不僅鍛鍊了我的身體,還為班級爭了光,我感到無比自豪。下一次我還要繼續參加,誰與爭鋒,再爭第一!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