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運動會作文範例

國小四年級作文 全文約561字

星期五,我們舉行了校園運動會。進行到了一半的時候,天公不作美竟然下起濛濛小雨,即使是這樣,我還是冒著小雨參加著我的專案—實心球比賽。

這一天,同學們們非常興奮,紛紛都想著為自己班爭光。首先,我們進行的是參加廣播體操的評比,我認真地做著。結束後,我們就正式開始運動會了。運動員們正在賣力地比賽,我們班的觀眾也在賣力地為比賽的同學們加油。過了一會兒,聽到了我的專案,我和其他要飛快地跑到實心比賽的場地。我們認真地聽完了規則,做了準備運動就開始比賽了。只聽見一聲“陳繼康”,我就站線上了。我先做了一下助跑,就使勁地把實心球扔了過去。球落地了,我看見了我扔的那麼遠,肯定是勝利者,但是我忘了要用雙手扔球而不是單手,哎!這次成績作廢了。沒有關係,再來一次,這一次我擼起袖子大力地往遠處扔去,7米98!我開心極了。突然,我聽到三班的同學說:“別高興太早了!我扔了8米多。”啊!這也太厲害了吧。我聽到了這個訊息,感覺壓力大極了,緊張了起來。我希望第三次能超過他。這時下起了小雨,我擦了擦頭上的雨水準備開始扔。可能是緊張的原因吧,發揮失常,才扔了6米多,我嘆了口氣,心想:這次肯定不能得第一名了。下次運動會,我一定努力拿第一!

這一次運動會給了我很多,我體會到了在運動會上那些在場上努力拼搏的運動員們,我要向這些運動員們學習。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