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運動會作文範例

國小五年級作文 全文約388字

今天是我們學校的運動會,彩旗在四處隨風飄揚,此時,火辣辣的太陽竟然也變得明媚起來,同學們滿面春風,坐在看臺上談笑風生。

這時,大操場上人來人往,操場上空洋溢著同學們的歡聲笑語,賽場邊的同學們在做準備活動,有的在壓腿,有的在做操,還有的在放鬆肌肉。另一邊,比賽正在如火如荼地進行著,選手們各個神采奕奕,為了自己的隊伍努力拼搏,看得我也躍躍欲試。

終於,輪到我們上場了,我們把手和腳一前一後地放著,大家緊緊挨在一起,雙手如同大鉗子般,緊緊地拽著繩子,拼命向後拉。我們的眉頭緊皺,累得滿頭是汗,滿臉通紅。大家在邊上為我們加油助威,所以,我們喊口號喊得更帶勁了“一二!一二!”而廣播裡播放著每個班寫的稿子:運動員們加油!運動員們加油!

最後,在加油聲中,我們使出了吃奶的勁,在大家的團結協作下,我們贏得了比賽。“勝利了!勝利了!”我們歡呼雀躍,緊緊擁抱在一起,大家都沉浸在歡樂之中……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