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戰勝了恐高作文範例

國小六年級作文 全文約476字

恐高是我第一大缺點。如果做了一名飛行員在高空中飛機一定會像波浪一樣,飛上去又降下來。

本週末,爸爸帶我去玩冒險島,那是一個特別刺激的遊戲,我剛一上去就瑟瑟發抖,心裡忐忑不安,感覺下面有幾千萬人的人的手要把我從上面拉下來,到了第一關,是一個獨木橋,當時我怕自己從上面掉下來,我邁著沉重地腳步,上了橋,發現現橋還在卻又,而且動得有點兒快,我已經被嚇哭了,不一會兒我就被怕下來了。

爸爸對我說:“不要怕,越怕越要摔下來,要勇於嘗試。”然後我又重新上去了。

又走到獨木橋那裡,我又想放棄,可是想起爸爸的話,我又壯著膽子走了過去。到了第二關,要上樓了,在近十米的高空上我又有點像開始的感覺,可是我想起爸爸的話,我下定決心走過去,我扶著扶手,邁著沉重的步子一步一步地走了過去,過去以後我不再膽怯。

接下來第三關是最刺激的一關,是從一個地方滑下去,工作人員給我栓上了安全繩,按了一個開關鍵,“嗖”的一聲從上面飛快的滑了下去,這速度如火箭般快,不一會兒就落地了。

我發現高其實不恐怖,其實還很刺激。我終於戰勝我自己!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