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戰勝了恐高症作文範例

國小四年級作文 全文約611字

其實,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人都有恐高症,我也是其中一位患者。

“來呀!快來呀!萱萱來坐海盜船呀!”表姐興奮地喊我。我雖然非常想玩,但我有自知之明,明白自己有恐高症,最好少往高處去。我往後退了幾步,搖頭表示我不想坐。

“哎呀你就去吧!快去呀!”因身高要求想坐不能坐的表妹推拉拽頂,硬是把我弄進了入口,表姐拉了我一把,把我扯上了海盜船。

“嗶”以我的經驗,這聲音響起,就是船要開始運行了。

海盜船先以盪鞦韆的力度盪出一米遠,再漸漸加大力度,一下盪到了天上,又墜下。這種肚子裡滿是酸水般的失重感難受至極,我閉上眼睛,捂住耳朵,似乎在一剎那我的五臟六腑都飛了出去。

“啊!救命呀!”我聽見有人這樣叫,我也叫著“天哪!”“啊!”之類的驚歎詞。我把眼睛眯成一條縫,卻被風和太陽的雙重摺磨弄得睜不開眼。

我好不容易才睜開一隻眼,往邊上看了看,突然發現我是坐在最邊上的,立刻閉上了眼,大叫:“不會吧!為什麼?”剩下的時間,我則是緊緊抓住欄杆,腳蹬著船壁,屏住了呼吸。我的腿一直抖動著,渾身的雞皮疙瘩不約而同地聚在了一塊,身上直冒冷汗。

而我玩海盜船時尖叫的懲罰,就是不能同爸媽和表姐表妹一起坐摩天輪了。不過,作為一個恐高症患者,我還慶幸不用坐更高的摩天輪,在心中竊喜呢!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