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戰勝了恐高作文範例

國小六年級作文 全文約606字

每個人都有自己害怕的事物,我也不例外,恐高像一雙黑色的巨手,死死地纏住我不放,阻擋了我玩樂的步伐——笨豬跳、跳水、跳傘……但自從經歷那件事後,我再也不恐高了。

去年暑假,媽媽帶著我和弟弟去一個美麗的大莊園玩,那裡依山傍水景色宜人,還有令我聞風喪膽的惡魔——玻璃棧道。

我們走到棧道下,天吶!高聳入雲的玻璃棧道架在搖搖欲墜的岩石上,我看著那“惡魔”,眼前的事物徒然放大,閃耀的陽光晃得我眼發暈,頭髮沉。

弟弟和媽媽拉著迷迷糊糊的我,套上鞋套,把我推上棧道。

看著腳下如螞蟻般渺小的人群,我瞬間清醒了,腿腳不聽使喚,直打顫;雙手不聽號令,直髮抖;牙打著架——我嚇懵了!

媽媽鼓勵的話,被耳邊吹著的風吞噬了,弟弟的呼喊,也聽不見了。

我鎮定下來,告訴自己:沒事兒!別害怕,一步一步慢慢來。我邁出一步,又一步,到最後一大步一大步地走——我不害怕了!我不恐高了!我戰勝了自己!戰勝了恐高!

坐在玻璃棧道上,我張開雙臂感受耳邊呼嘯的風,再想想剛剛的一波三折,我不禁為自己剛才的“勇往直前”而喜形於色——眼睛眯成了“月牙”,牙齒露出八顆。幸好剛才沒有放棄,不然就功虧一簣了。

經過這次,我再也不恐高了!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