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戰勝了恐高作文範例

國小五年級作文 全文約649字

母愛如海,父愛如山。的確如此,爸爸給予我的愛不同於媽媽,他給予我的愛是默默地陪伴,默默地付出。

記得那一次,我們全家去走一座玻璃橋,這座離地面大概100米,長200米的玻璃蜿蜒在山邊。看著透明的玻璃橋那麼高,我很害怕,爸爸看出了我害怕的心理,便對我說:“你在裡面抓住繩子走,我在外面走。”我點了點頭,可是我走在裡面仍然害怕,因為我一直低著頭往下看。爸爸看見了,二話不說拉起我的手,帶著我慢慢地往前走,我緊緊地握著爸爸溫暖的大手,頓時覺得很安心,不再害怕。就這樣,爸爸牽著我的手,一步一步地朝終點走去。我也聽從爸爸的話,不再低頭往下看,而是看著前方。終於走到了終點,我開心極了,說:“爸爸,你看我們走到了終點,我們再從終點走回起點吧。”爸爸答應了。等我們要回到起點時,我發現爸爸一直摸著頭,我這才想起爸爸患有高血壓,可是爸爸卻堅持陪著我走到了終點。為了讓我不再恐高,爸爸又帶我走了兩個來回。原來爸爸在走到中間的時候血壓已升高,不能再走了,可看到我如此害怕,他還是頂著這種暈暈的感覺陪我走了幾個來回。我心裡覺得很愧疚,低聲對爸爸說:“爸爸,對不起!”可爸爸卻對我說:“沒關係,你能戰勝恐高,爸爸很高興!”聽了爸爸的話,我內心湧起了一股暖流,原來爸爸對我的愛是如此深沉,如此偉大。

是啊,爸爸的愛總是默默無聞的,他只用行動來表達對我的愛。爸爸,謝謝您!我愛您!我長大了也會像您關心我那樣去關心您,去愛您!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