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真讓我著迷作文範例

國一作文 全文約627字

生活是個萬花筒,她像我們展現了一個五彩繽紛的世界。十三四歲的你同樣擁有一片藍天,一方樂土。在那裡,你用自己的心靈感受著,用自己的智慧創造著。那裡的一切一切都讓你著迷,令你陶醉。

讀書,是一種享受。讀書在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沒有書,世界上的人類該怎麼樣去面對生活?讀書讓我著迷。

讀書,讓我著迷,對於我來說,讀書就是一種享受。我記得有一次,我讀五年級,每天不管是下課或者是放學我都抱著一本書,從來手裡就沒有閒過,那時候我在班級很安靜,一下課就抱著本書在那看,完全被書中的內容吸引。

每一次一回家就是先完成作業然後就抱著個書在讀,有的時候爸爸還以為我怎麼了呢?每天都抱著本書,讀書真讓我著迷,我在想,假如世界上沒有書,人類會怎樣呢?人類會不會因為沒有書而自卑呢,會不會因為沒有書而滅亡呢?一想到這些我就覺得特別恐怖,人類是不可以沒有書的,所以我們應該珍惜現在的每一本書。讀書是一種享受,是一種品嚐,書可以帶給我們很多快樂;書,可以讓我們知道問題,可以讓我們領悟人生。

我們每天都是生活在書的世界裡,所以我們應該感到開心和快樂,有些人一輩子就看過和讀過幾本書,而我們呢,每天都在讀不同的書,每天都在書中更好地領悟人生。

讀書,是一種品嚐,品嚐其中的酸、甜、苦、辣,告訴我們人生的道理,告訴我們失敗的時候要怎麼樣才能獲得成功,告訴我們怎樣領悟世界的美好。

讀書,是一種享受。

讀書,是一種美好。

讀書,讓我如此著迷,讓我享受其中的美好。讀書,於我們是不可缺少的。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