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戰勝了恐高作文範例

國小五年級作文 全文約442字

我最怕高,就連平時站在大車上向下看都害怕。令我最難忘的是今年的一件事,讓我一直念念不忘。

這件事情的來龍去脈是這樣的:我和父親去爬山,我們使勁地往上爬,爬呀,爬呀……爬了一會兒,我往下一看覺得很害怕,我就不想繼續爬了,我就坐在那兒,玩了起來。可是我一眼向山上望去,離山頂還很遠呢,該怎麼辦呢?這時父親在山頂鼓勵我說:“要加油啊!不要半途而廢。”我心想:不行,我絕對的不能半途而廢,我要堅持到底。於是我鼓起了勇氣,又開始爬山了。不一會兒,我爬到了山頂,氣喘吁吁的,我再次向山下看,但是,這次我沒有向剛才那麼害怕了,我高興地站在山頂上吶喊:“我不怕高了,我再也不恐高了……”!

我慢慢地站起來,向山下走去,一邊唱著,一邊跳著……,但是一不小心摔了一個跟頭,可是山上全是嫩綠的小草,我沒有摔疼,慢慢地站起來,我發現我不怕高了,我再也不恐高了,這回,我得小心了,不一會兒,就到山腳下了。

這就是我經歷戰勝恐高的事,看似平淡,卻對我有很大鼓勵。從這件事中,我知道了:只要堅持,就能戰勝一切困難。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