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戰勝了恐高症作文範例

國小四年級作文 全文約473字

在我的記憶中,最讓我難忘的就是那次坐過山車了。

我到了遊樂園之後,發現了有一座過山車。我心想:過山車也沒那麼可怕吧,第一次坐肯定很有趣。

我站在過山車下,聽到坐在過山車上的人發出恐怖的尖叫,我心想:“沒事的,我一定不會害怕的,不會有問題的。”

我坐上了過山車,我心想:沒關係,沒關係,這過山車不會很快的,一定很有趣的。不會很害怕的。過山車啟動了,一點一點往上爬,過山車越來越高,馬上要衝下去了,我心裡有點兒緊張了。

“嗖”的一聲,過山車衝了下去。突然向左拐彎又快速的往上衝再下降,我心裡非常緊張,緊緊的抓住了扶手。突然又來了一個右轉彎,好像要飛出去一樣,我心裡想過山車太可怕了。我看了看旁邊的人:他們有的嚇得閉上了眼睛,有的緊緊的抓住扶手,有的嚇得大聲尖叫。

馬上就要到最高點了,我的手冒出了冷汗。心裡像有一隻小兔子在七上八下跳著。“嗖”的一聲,過山車好像是飛了出去,我鼓勵自己加油加油,不要怕,馬上就結束了。

下了過山車後,我心裡很高興,我自己對自己說:“雖然過山車很恐怖,但我克服了困難,真不錯。”我笑了,這笑中包含了我的興奮,激動還有自豪。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