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奇思妙想作文範例

國小六年級作文 全文約611字

我時常在電視新聞裡看到山區的小朋友們生活條件很差,十分艱苦。經常吃不飽,到冬天還要忍受嚴冬的折磨。於是,我便想發明意見多功能衣服。

這件衣服使用雲朵做成,十分輕巧又舒服,穿在身上幾乎沒有什麼感覺。它能像樹木一樣自動調節溫度。在夏天,只要按一下衣服左側的紅色按鈕,衣服就會變得特別涼爽舒適,你就像行走的空調一樣;在冬天,再按一下衣服右側的藍色按鈕,衣服就會變得暖烘烘的,十分防寒。你還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不同的顏色和款式,特別簡單方便。這件衣服不僅防水,還能防火呢,無論你怎麼用火燒他,他都不會被損壞。此外,他還有一個特殊的功能,那就是叫你起床。只要你當天晚上設定好時間,第二天早上,他就會以一段悅耳動聽的音樂?將你叫醒,如果你還是賴在床上不願意起床的話,他就會輕輕把你提起,你就不得不起來。

這件衣服還有一種主動防禦功能。一但在路上遇到壞人,他就會自動隱身,併到一個安全的地方,讓壞人找不到你。他還會自動報警,讓警察叔叔來解決問題。關於山區小朋友吃不飽這個問題,多功能衣服就派上大作用。只要按一下肚子上的黃色按鈕並大聲說出你想要吃的食物,那樣食物就會馬上出現在你的面前,而且保證綠色健康,絕不新增任何的不健康物質。食物是取之不盡的,請大家放心使用。

有了這件多功能衣服,不僅解決了山區小朋友的溫飽問題,又保證了他們的安全,豈不是兩全其美嗎?我相信,在科技發達的明天,我的這個奇思妙想一定能夠實現,去幫助更多的貧困家庭。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