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班作文範例

國小五年級作文 全文約589字

我們這一班雖然有時很調皮,但有時也很可愛,同學們互相關心、關愛。

有時候可愛,那是因為在運動會時,班上的郭天宇在跑一千米的時候,對汪老師說:“汪老師你能不能抱我一下,給我點力量?可能你聽到這裡會想:都十一歲還要別人抱!但是,我們還是孩子呀,所以汪老師最後還是給了他一個大大的擁抱。

有時候關心,那是因為四年級的時候,鄧惠文的手骨折了,有很多同學看見了,同學們都很關心她,中午吃飯的時候就有同學會主動幫她打飯,在女生宿舍時,我們也爭先恐後地幫助她。

但是孩子不可能十全十美,總是會調皮。我們班的男生有時也會打架,但是越長大就越和諧,也不會打架了。就比如說馬一程吧,他以前是經常打架的,可是讀了五年紀以後就很少和同學發生不愉快的事了。

而我們這些變化都是汪老師的成果,這麼多年來,我們這一班和汪老師一直在一起的,可以說我們就是一群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我們這一班雖然不是很聽話,但是我們很團結,雖然學習不好,但我們很友好。所以可能我們不是最好,最完美的,但是現在我們正努力讓自己變得完美。我們這一班正向著美好前進。

在汪老師的帶領下,我們班還取得了許多榮譽,如:每個月的最美教室,運動會團體總分的第一和書香班級的稱號,這些都是經過我們每一個人的努力而得來的。可是轉眼時間我們馬上就要分別了,可能以後還是會見面,但永遠都不會像現在一樣天真了!

不管怎樣,我愛我們這一班!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