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我們這一家子作文範例

國一作文 全文約554字

心裡高興,腳步也輕快。傍晚,我飛跑上樓梯,一陣猛敲門。媽一開門,我便大聲宣佈:“我有好訊息!”可是媽媽和爸爸也都搶著要說,“我說。”“我先說!”“我要說!”家裡嘰嘰喳喳亂成一片。最後,還是讓媽媽搶了先:“盈盈,今天你爸從副科級公務員被提拔為正科級公務員了!”

我還記得從前,每次我想找我爸爸玩時,都見他在奮筆疾書,而不忍打擾他。有時我從半夜醒來,看到爸爸還在用盡心思寫一些報告或檢測書之類的東西。小時候,他也很少和我在一起玩。就是陪我玩,他也是想觀察一些東西來增長知識之類的。真是啊,一份努力,一份收穫啊。“太好了,爸爸!”

我本想接過話頭,說我的喜事,可又讓爸爸搶了先:“今天你媽終於有了自己的財稅公司啦,你媽成大經理啦!”

聽到這訊息,我心裡一陣高興。想當初,每天晚上媽媽都馬不停蹄地工作,經常趕活兒趕到半夜才睡覺。由於急火攻心,媽媽急得滿嘴都是泡。現在我媽媽終於可以輕鬆一下了,不必再像以前那麼忙了。

終於輪到我說了,我都快等不及了:“今天的運動會上,我3000米又跑了第一,我已經是兩年的長跑冠軍啦!”

晚上,香噴噴的烤鴨,色彩鮮豔的黃瓜炒雞蛋,味道迷人的紅燒獅子頭,一家三口吃著,說著,笑著,裝滿可樂的杯子,一次次碰到了一起,“為苦盡甜來的幸福,乾杯—”瞧,我們這一家子,過得多幸福呀!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