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我們這一家子作文範例

國小四年級作文 全文約379字

我有一個家,家裡有爸爸、媽媽,還有我。

在我的家裡,我得聽爸爸和媽媽的話,可爸爸得聽媽媽的話,你應該知道了吧,媽媽是家裡的“老大”。

媽媽是一顆不定時“炸彈”。平時,我和爸爸總是細心把事做好,怕不小心引爆“炸彈”,所以,對媽媽我們是言聽計從。但是媽媽很幽默,常使家裡笑聲不斷。

我是家裡的“引雷大王”,也是“恢復大王”。我常常犯錯,但總是想方設法改掉錯誤,平息“風波”。平時爸爸對我很嚴厲,偶爾他也和媽媽一樣,都是家裡的“開心果”。

有一次,爸爸在看手機,媽媽也在看手機,而我在看笑話。當我看到一個很好笑的笑話時,忍不住仰天大笑。忽然,我的手不小心打到了牆上,我立馬哇哇大叫起來。爸爸媽媽問完後,笑得眼淚都出來了,還說:“看你下次長不長記性。”我看他們笑,也跟著笑起來,整個家充滿了歡聲笑語。

我這一家子,使我快樂,使我溫暖。我愛溫馨的港灣,我愛我這一家子!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