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我們這一家子作文範例

國小六年級作文 全文約414字

我們家有一個嚴肅又和藹的老媽、溫柔的老爸、可愛的弟弟和瘦瘦的我,我們這四口人組成了一個和諧又舒適的家庭。

瞧,我的老媽、老爸又吵架了,吵得非常激烈。每當他們倆吵架的時候,我就會來阻止。我們這個快樂幸福的一家,不應該吵吵鬧鬧,會傷了和氣的!

瞧,這是我的媽媽,個子稍微有點高,眼睛大大的,小小的嘴巴和鼻子,還有兩個小酒窩。每當我犯錯了,媽媽就會語重心長的和我講道理。在嚴肅的批評中,爸爸就會被媽媽說完,爸爸先去安慰媽媽,後來無論如何都會讓我向媽媽道歉。

這是我的爸爸,個子不高也不矮,眼睛不大,小小的嘴巴和鼻子,但是沒有媽媽兩個小酒窩。我的爸爸溫柔又嚴肅。爸爸每次進貨,我只要說:“爸爸我也想去。”爸爸說:“去就去吧!”就是這麼和藹。

我的弟弟,他現在在上幼兒園,中班他個子不高,眼睛、嘴巴、鼻子都不大,卻有一點無賴。每當逛街,他要是看中了哪個玩具就非買不可。

就這樣嚴肅的老媽,溫柔的老爸,可愛的弟弟,和我組成了幸福和諧的家庭。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