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沒有作文範例

國小六年級作文 全文約561字

獨自一人,在靜好的歲月中,看著詩。

后羿,一個英雄,一個上天的罪人,手持烏號,另握衛棋,屹立於泰山之巔,向著熾熱的太陽,發出至尚的戰意。

一切源於本心,不願見到凡人受折磨,不願肆意令巨陽為所欲為,偉大的射日者,將箭搭上了弓,亦將本心送上了毀滅。衛棋輕易地穿透了九個驚恐的太陽,亦粉碎了后羿最後的,懦弱。

詩並不長,卻為我銘記。一人獨立於山巔,敢於向神發起終結,這是何等的桀驁!內心儘管有掙扎,有怯懦,但本心不允,就不允!就於我登上泰山巔,手持烏號弓時,一切都變了!我願用我一人的力量,拯救蒼生的一切。

隱約間,心中起了共鳴。以往的顧慮,竟有些開啟。何必膽怯於不完美,自古,何人完美?何必心顫於妖魔鬼怪,世本無魔,心何必顫?何必多慮於應試,無懼,亦就璀璨!

我願化身為箭,為后羿搭在心愛的烏號上,反覆摩挲下,直奔遠方的心魔!願我給其一擊,粉碎至生桎梏!縛我的鎖,將斷;捆我的繩,及裂!呼嘯中,一往,無前!

昔者,我懼,懼敗,懼自九天摔下,一切,消浮。惟有於角落默默地奏琴。

現今,我無畏,亦不恐敗。只希望自己可以在至暗的谷底,一飛沖天,再見一次那絢麗的晚霞。哪怕再次墜下,亦不憾了。

曾,我懼許多事,任何事在我眼中,都是凶念。但今者,后羿令我明白,如欲勇敢,就先粉畏懼之心。

昔懼的,現已消逝大半;昔無的,現竟漸漸生長出來。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