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的旅程作文範例

國一作文 全文約697字

我站在過山車旁,進退兩難。

那天“六一”兒童節,班長組織大家去遊樂場玩,眾所周知,我有恐高症。可偏偏有個討厭鬼,給我買了張過山車的門票,而且還是讓腳懸空的那種。我心中咒罵那個讓我出醜的傢伙。

別看我嘴上談笑風聲,可我不止腿在抖,連舌根都在打顫。我清清楚楚的記得,六歲時,只玩了一個激流勇進,就把我嚇尿了褲子。

這時,工作人員提醒我上車。旁邊的曲鵬達—後來我知道的罪魁禍首,在一旁不停的慫恿我。我看著他,心中一賭氣,上車了。

坐到了座位上,我傻眼了。眼前的鐵軌在我眼裡,什麼是一條陰森的道路,如果有一張牌匾掛在上方,一定赫然寫著三個大字“鬼門關”……可時間容不得我多想。車悄然啟動了,我屏息而坐,七魂走了六點九魂,“轟隆隆隆……”過了一會兒,我以為遊戲結束了,心想睜開眼,看看地獄的旅程。

正所謂“樂極生悲”,我一看,雞皮疙瘩都掉了一地,車正好到了最高的頂點。下一秒,風在呼嘯,而我在叫,飈出的海豚音一刻也沒停過。過山車上的每秒,都像一年那麼長,這個旅程堆積滿了我的尖叫,過山車的起伏讓我的後背一陣陣的涼。

不知過了多少“年”,車總算回到了起點,我也算吃下了一顆“九轉還魂丹”。

我和同學們去看照片,只見我尖叫著,隔著照片都能聽得見我的叫聲。我笑了,不是在笑自己的醜態,而是在慶幸自己走過了一個勇氣的旅程。

每一秒都在擊碎一點恐懼的岩石,每一刻,都讓膽量得到了增長,我壯了膽,敢於拼搏,在勇氣的旅程上邁出了一大步。

現在的我挑戰過鬼屋,出過密室。做過海盜船,攀過巖。每當我挑戰一個新的專案時,都會想起那天自己戰勝過恐懼後的自豪滿滿,是啊,若不是征服了自己,我怎能攀上那高聳入雲的高峰!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