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的第一場雪作文範例

國小五年級作文 全文約502字

清晨,一股寒流鑽進我的被窩,我凍得跳了起來,我拉開窗簾一看,哇!下雪了!

一片片雪花像一個個報冬的小精靈,飄飄悠悠,一會兒路上,樹上,房子上都變成了銀色的,好一個白雪世界!雪來了,說明冬天已經到來。

我立刻戴上手套,拿了根胡蘿蔔,帶了幾個桂圓,一頂鴨嘴帽和一條紅圍巾,匆忙跑下樓去堆起雪人來。

我折了幾根樹枝,捏了個小雪球,在雪地上一滾小雪球就變大了,又在雪地上一滾,又變大了,總算做好一大一小兩個雪球兒了,我把小雪球往大雪球上一搭這樣身體就做好了。我把樹枝往兩邊一插,在雪人的肚子上按上三顆桂圓核,又在頭上按了個桂圓核當眼睛,戴上鴨嘴帽,可是還缺了什麼東西呢?啊!如果光禿禿的身子是會挨凍的,我急忙給他圍上圍巾,戴上手套,這下可像雪人了。

這時我抬起頭一看,我家前面的那棵大松樹已經變成了一棵銀樹。突然一堆雪砸了我的頭,我以為是銀樹上掉下來的雪砸了我的頭,我不理他。一會兒又有雪砸了我的頭,我回頭一看,終於找到“元凶”了。原來是趙梓峰在襲擊我,我也趁他不注意對準他扔了個雪球,它落荒而逃。

老人常說:“瑞雪兆豐年”。雪寓意潔白美好,望著一地銀白,心如千萬朵蓮花開。雪,世界因你而精彩。我愛你!白白的雪。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