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旅行作文範例

國小六年級作文 全文約620字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去長沙生態動物園遊玩的日子。我張開童心的翅膀,像小鳥一樣飛向自由的天空。

一大早,我懷著期盼的心情,踏著歡快和輕盈的步伐,早早地來到了學校。操場上,同學們有的手舞足蹈;有的嘰嘰喳喳地討論著今天可能見到的動物……個個喜氣洋洋,精神飽滿。

出發了!上午參觀了雷鋒紀念館和雷鋒故居,下午就是參觀小朋友們最喜歡的地方——-長沙生態動園!

在動物園裡,我們見到了很多可愛的動物,有頑皮的小猴子;凶猛的老虎、獅子、豹子;可愛的斑馬、長頸鹿……讓我印象最深的是森林劇場和大象館。先說說森林劇場吧!裡面有小猴、山羊、狗熊和老虎在表演節目。我最喜歡的節目是“小猴騎單車”。三隻小猴非常有趣,分別穿著紅色、黃色、粉色的馬甲,騎著單車搖搖晃晃的,似乎一不小心就會掉下來。呀!紅馬甲小猴真從車上掉了下來,可是它懶得再上去了,拿著車龍頭在地上轉。把同學們逗哈哈大笑!

到大象館了。出發前,我買了一根玉米,邊吃邊看。“哇!大象出來了!”我聽見有人喊道。我發現大象總是看著我手中的玉米,原來大象是個小吃貨!大象的身體像一堵牆,肯定站不起來,可大象做到了!它不僅能靠兩條腿站起來,還可以用鼻子高高地舉起馴獸師。我們不禁為大象喝彩、鼓掌。還有,大象那麼胖,你肯定不能想象它能站在比它的腳還細的長方體上,可它不僅能做到,還好像在走平地上一樣穩當。看來在訓練時蠻用心的!

唉!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那麼快,有機會你也長沙動物園看看吧!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