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表揚了作文範例

國小四年級作文 全文約379字

今天放學後,我在爸爸辦公室被陸老師阿姨表揚了。因為我做回家作業非常認真。

我一到爸爸辦公室裡就開始做作業。先做語文,寫了六個字,分別是“五、六、七、八、九、十”,就是從“五”開始寫到“十”。第二樣作業就是打算盤,第三樣作業是讀書。打完算盤之後還要給家長簽字,我是給爸爸簽字的。因為爸爸正在三樓教學生們,我就跑上去讓他簽上名字。媽媽在家裡燒飯,我不能跑到家裡去的。

當我開始做第一樣作業的時候,因為我特別的認真,所以陸阿姨和辦公室裡的其他老師都表揚我。陸阿姨說:“你這麼乖,在家裡你爸爸是怎麼教育你的?我們家哥哥小時候有點不認真。”我說:“如果我不乖的話,就會被站在角落裡,再不乖的話會被出去。如果上學遲到會被關在家裡!等等等等。”(爸爸的話:沒想到平時兒子頑皮耍賴時訓他的話,今天都被他給抖出去了!)陸阿姨聽了,非常高興。

後來,作業做完之後,我就出去玩了。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