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奇的發現作文範例

國小四年級作文 全文約427字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世界上有許多事物等著你去發現,或許在散步時有所發現,也或許在玩耍時有所發現。

我在週末都不出門,呆在家裡看電視。而這次我卻出去和同學一起玩了,等回來時發現自己滿身汗臭,立馬去洗了個澡,然後躺在床上看電視。一開啟電視,便看見在電視中有一個人拿著已經削尖的木條往氣球靠近,我本以為氣球一下子就會炸開,卻沒有想到氣球沒有炸開,而木條已經刺了進出,這令我十分好奇,找了幾個氣球開始試驗了。

我學著電視中的人一樣拿木條靠近氣球,不料想“啪”地一聲氣球爆了,我不甘心,又拿了幾個氣球試驗,無一例外,全部未能倖免,全炸開了。我認為電視中不會有假,便開始想我自己的原因:是因為木條還不夠尖?不,應該不是;是因為……我想了好一會也沒想到。突然我想到我與電視中做的有一點兒不一樣,我在試驗的時候太猴急了,應該慢一點兒。我想到了問題所在,立馬又開始嘗試。我慢慢地將木條接近氣球表面,在刺入氣球的時候氣球沒有炸開,成功了。

我成功了,我發現了這個有趣的事情。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