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主任老師們作文範例

寫人作文 全文約1054字

我今年上四年級了,在今年的教師節來臨之際,我回想起我以前的班主任老師,每位老師們在我的記憶裡都印象深刻,她們各有特點,各有各的優點,讓我這三年以來的學校生活過的十分開心和充實。

剛入學的時候,我的班主任是劉傑老師,劉老師是一位年輕的老師,她大大的眼睛,柔順的長髮,化著一點點淡妝,顯得格外青春陽光,在她身上讓我們看到了年青人特有的朝氣。她每天臉上掛著燦爛笑容來迎接著我們,下課時我們都把這位班主任老師當做好朋友一樣,大家一起做遊戲,尤其最愛玩的遊戲是‘老鷹抓小雞’,劉老師就是雞媽媽,而我們則是她的雞寶寶,在操場上留下了我們歡笑的足跡。在上課的時候,劉老師則變成了嚴厲的老師,由於班級人數眾多,她不得不講課聲音洪亮,以至於我們大家都能聽到,同學們也都很自覺的安靜下來,認真聽講。這就是我的第一位班主任老師,一位可愛又青春的老師。

在我三年級的時候,我們的班主任老師成了郭芝老師,郭老師扎著一個馬尾,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講起話來柔柔的,細聲細語,讓我們感到很親切。郭老師是一位細心,負責,積極向上的老師,最大的特點是很有耐心,比如在上課的時候,她所教的數學這一科,總是一遍一遍的講解著題目,唯恐我們聽不懂,時間長了,我們也特別適應這種教學方式。班裡的同學學習成績無論好壞,郭老師都是一樣對待,她那細緻的教學,耐心的輔導,使得我們班的數學成績在期末考試中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績。這就是我的第二位班主任老師,一位細心、認真的老師。

再來說說我的語文老師鞏秀明老師,鞏老師是一位和藹和親的老師,她帶著一副眼鏡,留著利落的短髮,瘦瘦的身材。鞏老師具有多年的教學經驗,曾經還是我一位上了大學的哥哥的班主任老師呢!鞏老師講課認真,她的脾氣可好了,有時同學會在班上弄點小動靜。她對我們象是對自己的孩子一樣,她總是讓我們多讀書,讓我們在書的海洋裡汲取知識。她說起話來總是帶著笑容,讓我們倍感親切。鞏老師陪伴著我們渡過三年的小學生活將繼續做我們的語文老師。

今年我將成為四年級的一名學生了,我的班主任老師是教英語課的高老師,她帶著一副大大的眼鏡,記得在六一兒童節的時候,高老師唱了一首英文歌,太好聽了,讓我記憶猶新,我想在這一年,我們班的英語成績得突飛猛進了。幸好我的英語還是不錯的,哈哈!期待著高老師帶著我們渡過美好的四年級。

以上就是我的幾位班主任老師,我喜歡教我的每一位老師,她們在我的小學成長道路上給我帶來了開心、快樂,也引導我走進知識的殿堂,感謝所有的老師,在教師節來臨之際,我衷心的祝老師們教師節快樂!我愛你們,老師們!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