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憶師生情作文範例

國小五年級作文 全文約460字

親愛的陳老師:

見信好!

你離開我們班已經三年了,光陰似箭,一轉眼我們就到五年級了,我們52個人真的好想你啊!

一年級時,我們上數學課很不安靜。你為了讓我們安靜,給我們講了個故事:從前有隻小羊……聽完故事後,我們怕被大灰狼吃掉,每次上課都安靜地聽你講課。因為你覺得我們表現好,又在U盤裡下載了“找不同”讓我們玩。找出不同的地方,還給我們獎勵。

你不但給我們玩,而且給我們很多知錯就改的機會。

記得二年級的時候,林玉潮上課吃辣條被您發現了,您沒有批評他而是和藹地說:“玉潮啊,上課吃零食是不好的,吃零食會影響上課,考試也會考不好的,再說吃辣條對身體也不好。”玉潮聽了這句話以後,每節課都很認真,成績也越來越好。

我清楚的記得,有一次植樹節,您帶領著我們種樹,突然,一個同學因為鞋卡在土裡摔倒了,您趕快跑過去扶起他,唱了首歌給他聽,聽著您的歌聲,這位同學停止了哭泣。

三年級開始時,數學老師變了,我們一直在想您去哪兒了?我們一直在想您,一直在念著您,歡迎您隨時回“家”。

身體健康!

您的學生:林步凡

2017年6月4日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