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蚤市場作文範例

國小四年級作文 全文約673字

我非常期待星期三的一節課。這節課我們要開“班級市場”,同學們可以在班級市場上自由買賣東西。

“叮鈴鈴……”上課了,熱鬧的教室立刻安靜下來,同學們都用渴盼的目光注視著老師。老師說:“現在你們把教室當成商場,賣你想賣的東西,買你看中的物品。”老師話音剛落,班裡就炸開了鍋。

“橡皮誰要?”

“賣頭飾了!”

“賣筆了!”

“賣書了!”

……

我也把我的一支筆拿出來賣,看到沒人來買,就先到“市場”上逛一圈吧。快逛一圈了,也沒發現想要的東西。無意中看到了一本我喜歡的書—《窗邊的小豆豆》,看了一下價格,十元。我對攤主吳英傑說:“太貴了!能少點嗎?”

“價格不能少,不過這樣吧,買本書,送一個變形金剛。”吳英傑晃了晃手中的一個變形金剛說。

書買來可以看,變形金剛還可以賣。我在心裡盤算了一下說:“成交!

我拿著變形金剛開始吆喝:“賣變形金剛了!原價六十九,現價十元!現價十元甩了!”沒想到第二聲吆喝還沒喊出來,就有位同學過來說:“這麼便宜,我買了。”拿著十元錢我非常高興,淨賺了一本書呀!

不一會兒,有一個人想要我的筆,我也想要他的牌,於是,我們就互相交換了。

我沒什麼可賣了,書我還想看,所以只能把剛交換的牌賣了,我拿著牌在教室裡跑著賣:“一副牌兩元,特價了!”轉了一圈,沒人買;又轉了一圈,還沒人買;我只好降價了。

“一元錢一副牌!”很快有一位同學來把牌買走了。

通過這次活動,我體會到了賣東西的辛苦和商人們的快樂,感受到了父母掙錢的不易。我要好好學習,長大後孝敬父母!

不知第二次“超級”市場什麼時候才能開業!同學們都在期待著,期待著……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