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氣的弟弟作文範例

國小五年級作文 全文約592字

我的弟弟很調皮,他長著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長的矮矮的,瘦瘦的,身高才一米多,比我低很多,別看他那麼瘦,其實飯量他比我還大,每次她看見我碗裡有它愛吃的,就會搶過去,非常可愛,我總是想逗逗他,但是他的鬼點子非常非常多,我都鬥不過他。

記得第一次,弟弟玩的時候不小心把家裡的玻璃杯碰碎了,弟弟的心情非常緊張,媽媽聽到碎裂聲走過來,問:“是誰弄的?”可惡的弟弟竟然說是我,我的弟弟呀,你不帶這麼坑人的,最後媽媽還是把我收拾了,弟弟卻僥倖的逃了。

上次媽媽讓我們輪流掃地,我掃了一次,可他卻說是他掃的,那時候我還不知道,只等著他去掃地,沒想到媽媽又把我叫下來了,說這麼久了,你怎麼還不去掃地?冤枉呀,我已經掃過了,我的弟弟可真皮。

最有趣的是他一兩歲的時候,他每次吃肉的時候,總向我們張開嘴炫耀來炫耀去,好像別人都沒有似的,在我這炫耀炫耀,又跑到我媽那炫耀炫耀,又跑到我爸那炫耀炫耀,結果肉掉地上了,他就坐地上哇哇大哭,我們只好再給它夾一塊肉。

他還會以牙還牙,記得還有一次,我媽炒了我倆都愛吃的雞脯肉,我饞了,所以到他的碗裡偷偷夾了一塊,結果被他發現了,他把我碗裡僅僅有的三塊,全夾走了。

唉!為啥我覺得我弟弟全身都是壞點子,有他霸佔著電視,我看都看不了,要是我硬搶過去的話,媽媽就會訓我,讓我讓著弟弟,哎!做哥哥可真難呀!希望我弟弟能把他的一身壞毛病全都改掉,弟弟啊!希望你別再坑我了好嗎?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