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實在好玩兒作文範例

國一作文 全文約1089字

在色彩斑斕的生活中總會多多少少遇到幾個人,他們或性格特點突出,或感情特點鮮明,或有自己獨特的愛好……而我遇到了這樣一個人,實在令我覺得有趣。

他是我的一位同學,個子矮小,面板黃得像香蕉,頭卻超常的大,活像個“大頭兒子”,但正因為他,讓我感到了世界的五彩繽紛。

這是一個陰雨綿綿的上午,灰色的顏料塗滿了整個天空。此時我的心情卻比這天氣還要糟糕。然而,他的出現讓這一切有了轉機——他先是猝不及防地給我做了個酷似“刑天”的鬼臉,看我的反應,拉著我就向外跑。我想“外面可下著雨呢,這哥們兒又要鬧哪出?!”我還沒想完,他就給我拽到了雨裡,他身子一斜,踉蹌了幾步,然後吟起了詩“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別說,還真有李白醉酒吟詩的樣子。然而,他“詩”音未落,就打了個趔趄,倒在了泥濘的草坪上。我正要扶他起來,他卻就勢換了個姿勢,側躺在地上,繼續吟詩“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我被他的滑稽和執著逗笑了,他也笑著站起來,說“我可不能被你傳染了,你今天負能量爆棚啊!”這時,剛好雲開見日,溫暖的陽光照在我們身上,一如他明媚的笑容投映在我的心裡。

然而,他的“好玩兒”還不止如此。

他喜歡足球,是我們班前鋒的不二人選。球場上,他總能憑藉自己超凡的技術、速度和力量,如疾風般帶球逼近對手的禁區;在即將被斷球時,他總能使出他的獨門絕技“龍捲風”,快速轉身,瀟灑突圍;在臨門一腳時,他總能祭出“鷹眼”絕技——用極堅定的眼神,極刁鑽的角度,極快的球速大力射門。如果球進了,他會先擺出一副英雄凱旋的姿態,再張大了嘴狂跑回自己的半場;如果球打歪了或打飛了,他會先做出十分懊惱的樣子,然後發瘋似地甩動他的手臂和大頭,引人發笑。他的“誇張表演”,常常讓場上隊員笑得前仰後合。

除此之外,他的畫作也是令我們大家喜愛的,畫得栩栩如生,表演也是繪聲繪色。因此,大家都叫他“小機靈鬼”。

我為有這樣一個幽默風趣、特立獨行的同學而幸運;我為有這樣一個用自己獨特方法逗人開心的同學而驕傲;我為有這樣一個懂得關心別人的朋友而自豪。

他,實在是好玩兒。

他,讓我感到了這個世界的美好。

您可能感興趣